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仅8分邦纳大爆发 马刺主场送快船七连败

2010年03月14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仅8分邦纳大爆发 马刺主场送快船七连败

邓肯8分邦纳大爆发【点击收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118-88击败对手,送给对手七连败。

马刺方面肯只得到8分,马特-邦纳大爆发拿到21分,并有3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攻下18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4分11次助攻,吉诺比利贡献14分6次助攻2次抢断,马里克-海尔斯顿12分,罗杰-梅森11分;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得到22分3个篮板,奥特洛贡献17分5个篮板6次助攻。

开场后邓肯和吉诺比利轮番开火,而快船则是显得有些斗志萎靡,球队的命中率异常低效,待邓肯在本节进行到5分37秒时上篮得手,马刺以14-7领先。快船此后改变了策略,连续从外线发起冲击,拜伦-戴维斯异常活跃,不但打三分得手,而且还跳投命中,在他的引领下快船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马刺显然不愿意葬送大好的领先优势,此后马特-邦纳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不到2分钟里得到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引领马刺打出一波16-6的攻势,首节战罢马刺以32-18领先快船。

次节比赛开始后,快船第二阵容竭尽全力发动大举反攻,待斯蒂夫-诺瓦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51秒时命中三分,快船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马刺很快就在进攻端做以回应,从而再度控制了比赛,相比较马刺,快船在战术上没有针对性可言,全队进攻散兵游勇,待乔治-希尔在本节进行到2分01秒时打三分得手,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此后快船在拜伦-戴维斯的策动下打出一波7-2,半场结束快船以48-65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拉苏-巴特勒和拜伦-戴维斯的得分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13分,不过马刺的进攻依旧保持着热火的手感,在乔治-希尔的引领下,马刺送出一波14-2的公式,待德胡安-布莱尔在本节进行到5分24秒时扣篮得手,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快船依旧不愿提早认输,球队拼力追分,但是马刺的进攻势头不减,依旧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布莱尔扣篮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90-68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布莱克飙中三分,马刺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一波10-0的攻势过后,圣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比赛就此演变为垃圾时间,最终马刺以118-88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七连败。(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