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连胜距季后赛却更远 想超马刺似已无可能

2010年03月14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连胜距季后赛却更远 想超马刺似已无可能

斯科拉44分12篮板(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2胜31负,而篮网则为7胜58负。最终在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狂砍44分的精彩表现下,火箭以116-108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不过在本场比赛后,人们是应该为火箭的连胜感到高兴,还是为即使斯科拉如此神勇依然只能险胜篮网这样实力糟糕的球队而感到担忧呢?

背靠背外加客场作战的联盟最篮球队篮网遇到了休养数天的还试图冲击季后赛的火箭,胜负似乎从一开始就应该得到判定,然而比赛的过程却比想象当中的更加激烈。第一节一上来篮网就一度压制火箭,半场战罢他们还55-54领先火箭1分。尽管下半场火箭迅速发起了反击,但他们还是在比分方面被对手死死咬住,直到比赛最后才终于分出了胜负。就好象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同篮网交锋就显得非常费力一样,今天虽然篮网方面并没有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的易建联,并没有主场优势,体力方面也明显出现了问题,但火箭依然需要在掌握众多优势的情况下并不轻松的击败对手,那么当他们面对比篮网更出色的球队时,是否还能够笑到最后呢?

在本场比赛之后,火箭的战绩再度有所提升,然而由于此前表现不佳和开拓者继续表现神勇,他们和此前排名西部第八名的波特兰开拓者依然有着五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只剩下18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进军季后赛仍旧有着极大的难度。而更令火箭感到困难的是,他们之后的18场比赛中有12支球队的胜率都要超过50%,其中也包括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超级强队。虽然从赛程上来看,接下来18场比赛中有14场比赛对手胜率在50%以上的马刺似乎要比火箭更加艰难,不过今天他们狂胜快船之后,相比火箭有着多达6个胜场的领先优势,因此火箭想要超越这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依然具有极高的难度。两连胜的火箭,实际上距离季后赛更加遥远了。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他们依然想要进入季后赛,就应该抛弃多余的想法,不要在乎最后的结果,全力去拼杀每一场比赛。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要再没有拿下自己应该拿下的胜利,轻易在强队面前承认失败,那么无论他们是否进入季后赛,都将获得球迷的肯定和支持。(冀州牛

相关新闻:

斯科拉:天哪!我太厉害了 阿帅:他难以置信

神勇斯科拉获赠新绰号 阿帅:巴蒂尔愿打替补

阿帅对爱徒赞不绝口 斯科拉开心得分超过姚明

斯科拉大举爆发 火箭制造进攻犯规数据居榜首

14日MVP:斯科拉狂飙破网 名字刻入火箭历史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