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河南排球进入联赛前八名 成功晋级全国大奖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放)全国排球大奖赛将于4月中旬拉开战幕,今年全国排球联赛进入前8名的男、女排球队都有资格参赛。我省男、女排球队在今年联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将有资格参加在江苏、浙江两地举行的全国排球大奖赛。

我省男、女排球队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全国排球联赛之后,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河南男排在去年夺取全运会季军后,几乎没来得及休整又马不停蹄开始了十八轮联赛的征战。正因为如此,主攻手崔建军等队员由于连续作战导致伤病缠身,在前半程输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虽在联赛后半段苦苦追赶,但还是以总积分一分之差惜败于山东,未能挤进前四名。

目前,男排队员都已放假回家,而河南女排在经过一个多礼拜的休整后,已经重新集结。休息后的女排姑娘,训练起来显得精神饱满。“相信男排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会重整旗鼓,夺取好的成绩。” 河南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