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排球联赛临近收官 决赛三场两胜决出王者

字号:T|T

河南日报讯 上周末,2009—2010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男、女排的半决赛全部战罢。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男排四强上海队对阵江苏队、山东队对阵八一队,最终上海男排与八一男排均连胜两场挺进决赛。女排方面,在天津队和八一队、上海队与江苏队进行的两组半决赛中,两支老牌劲旅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兵不血刃,顺利会师决赛。江苏男排与山东男排,八一女排与江苏女排将在本周力争男、女排球季军的位置。

本届全国排球联赛经过了十八轮预赛、两轮半决赛,将于3月14日进行最后的收官大战,决赛依然采用三场两胜制决出联赛的王者。与上赛季相比,作为上赛季亚军的河南男排掉到了第五名的位置,令人遗憾。而上赛季升班马的河南女排则排名第七位,完成了挤进前八名的赛前目标。(放)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