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排球联赛半决赛结束 上海男女排均进决赛

2010年03月07日12:06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2009-2010年安踏全国排球联赛半决赛昨天结束,上海禄普男女排分别在主场第二回合以3比1和3比0战胜江苏男女排,携手闯入决赛。

客场以3比2险胜江苏的上海男排本轮坐镇主场,以25比17先下一城,之后虽然江苏队以21比25扳回一局,但上海队干净利落的25比20和25比23两局锁定胜局。决赛中,他们将和八一株洲队于3月14和16日进行主客两场比赛争夺冠军,向自己的“七连冠”发起冲击。

在周二结束的女排半决赛中,上海女排直落三局战胜江苏女排,两战完胜挺入决赛,她们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天津队,首回合将于14日在上海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