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边煞痛斥皇马如地狱 西班牙无劳尔很幸运

2010年03月10日08: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前皇马主力右边后卫西西尼奥在巴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痛斥劳尔在皇马队中的霸权,诋毁国际球员,并声称“皇马就是劳尔的皇马”。

西西尼奥全名为西塞罗·若奥·德·塞萨雷,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就像“贝利”、“加林查”等名字一样,“西西尼奥”只是他的昵称。2001年他在巴西国内的博塔弗戈队开始职业生涯,在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一举成名,同年得到巴西国家队征召参加联合会杯,而在那届联合会杯决赛中,凭借他的4次助攻,桑巴军团4比1完胜死敌阿根廷队。

而2006年冬天,随圣保罗击败利物浦夺取世俱杯后,他以500万欧元成功转会皇马,迎来职业生涯顶峰。而在2007年4月结束了6个月病榻生活的他却卷入了皇马史无前例的大清洗,最后以400万欧元加盟意甲豪门罗马队,不过今年2月,在罗马踢不上球的他告别了欧洲赛场加盟巴西豪门圣保罗队。作为右边后卫,他曾被看作是巴西队长卡福的接班人,可酷爱助攻的他虽然有一手滑铲绝技,可也无法弥补其在防守中的“消失”。

而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当年离开皇马一事时,西西尼奥则欣喜地表示,“离开皇马是一种解脱,我在皇马就像个奴隶。当决定离开皇马的时候,我当时欣喜若狂,那不是装出来的,因为我曾是皇马的一员。那不是球迷的问题,那是更衣室的问题,皇马的氛围糟透了,那是所有皇马本土球员制造的。”

“劳尔在俱乐部有很多特权,就像全世界都知道皇马的更衣室问题一样。如果罗纳尔多有一个广告,劳尔一定会大放厥词并对教练说他太胖了,他无法踢比赛了...,这就是劳尔的皇马”他接着补充道,“自从卡洛斯离开皇马后,我们巴西球员就失去了威力。在皇马队内有一种不善待外国球员的趋势,就像他们现在对卡卡一样,都不知道卡卡和他们发生过多少次积累的争吵了。”

而在采访的最后,西西尼奥气愤地说道“皇马就是劳尔的皇马,不过幸运地的是他的威力只在皇马。西班牙国家队没有这种氛围,他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而西班牙国脚们拥有的这种气质,劳尔则没有。”(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