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皇马欲赢球为主席庆生 米兰盼演阿贾克斯奇迹

2010年03月10日07:58时代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和AC米兰是欧冠历史上取得冠军最多的两支球队,他们代表着西甲联赛与意甲联赛在欧战历史上的两个辉煌年代。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1/8比赛首回合中,他们均负于对手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3月11日凌晨,他们的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豪强激战也将打响。其中,曼联对阵AC米兰的比赛格外受人关注,因为小贝在“飞靴门”事件平息后,首次代表AC米兰队重返曼彻斯特,登上老特拉福德的草坪。时光荏苒,7年过去了,没有人还记得当年的那些不愉快,球迷们像是在欢迎一位亲人般地在球场打出巨型条幅:“贝克汉姆,如果你在这里进球,我们可以不鼓掌吗?”

皇马要用胜利为主席庆生

首回合0比1不敌里昂,让人们开始质疑皇马的真正实力。如此豪华的阵容,如此之多的巨星,竟然被里昂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些都让皇马俱乐部上下感到了外界巨大的压力。压力就是动力!在输掉那场比赛之后,皇马人知耻而后勇,在联赛中取得4连胜,并在本赛季首次超越死地巴萨,成为联赛的领头羊。球队头号球星C罗已放出话来:“我们要在伯纳乌大胜对手,以报上轮失利之仇。”

今年欧冠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作为“东道主”,他们一直希望皇马能够走得更远。在皇马球员的心中,里昂只是他们夺冠道路上的拦路虎。而3月8日是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的生日,皇马的球员们想用一场大胜为主席庆祝生日。近来良好的状态让皇马上下信心满满。尤其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小伙子们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比2击败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重回积分榜榜首的比赛。尽管事实上,里昂在人气和实力上都不如皇马那样充满霸气,但队长克里斯还是对皇马的“必胜论”给予了有力的回击:“老实说,尽管皇马肯定是热门,但我们真的认为我们能够晋级。我们不会害怕他们的球星,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有着超强的信念,银河战舰再强,比赛90分钟也是11对11。”可见,西班牙与法国的两支冠军球队将于今夜上演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