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遭垂涎之人奚落:我欧冠最想踩着它夺冠

2010年03月09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45,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全面展开,首回合客场1比2败北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波尔图的强力挑战。虽然多半将因为腿伤无缘这场比赛,但作为阿森纳的队长,法布雷加斯不仅在赛前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阿森纳的忠诚,同时还对队友们充满信心,他相信阿森纳可以淘汰波尔图并闯进本年度的欧冠决赛。

由于在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养伤期间的法布雷加斯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想法。本赛季开赛以来,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轮番对小法进行“色诱”,尤其是故主巴塞罗那,即将离任的拉波尔塔甚至表示:“不得法布雷加斯誓不罢休”。可即便是如此,作为阿森纳队长的法布雷加斯依然泰然自若。

近日,小法便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枪手的忠心,他表示:“我已经在很多年了,我不认为自己是球队唯一的领导者,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互相帮助。戴上队长袖标使我有了更多的责任感,我深爱着这支球队,我的未来依然在这里。”

除了表达忠心,小法还谈到了对于欧冠的憧憬,在他看来“在欧冠16强有能力争冠的球队多达10支,我认为我们也在这个名单上。”虽然还要面对波尔图这一关,但这位枪手队魂已经开始憧憬阿森纳杀进欧冠决赛的场景了,“我希望我们可以闯进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并击败皇家马德里,这是我作为阿森纳球员最大的愿望。”(pires)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