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公布欧冠18人名单:C罗卡卡领衔 4将缺席

2010年03月10日0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皇家马德里主帅佩莱格里尼公布了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18人大名单。轻伤在身的后卫拉莫斯进入阵容,本泽马、德伦特因伤缺席,阿隆索和马塞洛则将累计黄牌停赛。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时45分,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在欧冠1/8决赛的第二回合交锋中迎战里昂。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落败。历史上两队曾经交手5次,皇家马德里竟然2平3负从未获得胜绩。虽然从实力上分析皇马稍占上风,但是不佳的历史战绩还是让人对他们的前景颇为担心。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所以皇马球迷迫切希望主队能够挺进最终的决赛。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上演超级大逆转,在连失两球的情况下3比2击败塞维利亚,这场胜利让他们超越巴萨升至积分榜首位。目前银河战舰队内士气高昂,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必将战胜里昂挺进欧冠八强。佩莱格里尼说:“目前球队的状况非常好,大家都在期待着周中的关键之战。虽然首回合我们输球,但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一定是我们。当然,里昂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不会盲目乐观。在欧冠赛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最后的冠军。”

本场比赛,前锋本泽马和边路球员德伦特因伤缺席,另外阿隆索和马塞洛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没有进入皇马的18人大名单。之前有伤在身的后卫拉莫斯经过队医确认可以参加比赛,他也在名单之列,而二队小将莫斯奎拉的名字也被佩莱格里尼列在了其中。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古蒂和范德法特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导演了大逆转好戏。《马卡报》认为,他们或许会在本场比赛中赢得首发的位置。此外,锋线上伊瓜因的首发毫无悬念,而《阿斯报》也猜测,格拉内罗可能会先发登场,顶替马塞洛的位置。

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皇家马德里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加雷、梅策尔德、阿尔比奥尔

中场:范德法特、古蒂、格拉内罗、卡卡、拉斯-迪亚拉、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莫斯奎拉

前锋:伊瓜因、C罗、劳尔

(Ben)

博客推荐:

段暄:拜仁应该为罗本塑雕像

国足感动C罗谁信?

09-10赛季巴萨夺冠的10个理由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