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史上最强皇马直逼双冠 4因素助队称霸欧洲?

2010年03月10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皇马在伯纳乌完成惊天大逆转取胜塞维利亚队后,不仅使自己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头把交椅,还给俱乐部108岁生日献上罕见的厚礼,看到此情此景后,《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对皇马大家赞赏“现在的皇马是15年以来最好的皇马”,可以说面对如此褒奖,银河战舰的战士们接受起来自然问心无愧,而他们连创多项队史最佳纪录就是最好的例证。

首先,他们以25轮20胜2平3负积62分的成绩刷新了尘封47年已久的俱乐部历史同期积分纪录,虽然较比1962-1963赛季的同期战绩仅多了一个净胜球,可倘若没有范德法特的绝杀,又岂能有如此众多的荣誉呢?而且这项新纪录在皇马的108年队史中名列第三位。而他们在第24轮结束时就以24轮积59分的成绩超越了舒斯特尔时期银河战舰取得的24战56分的战绩,创造了历史的新高;可在即将到来的第26轮比赛中,如果他们能在弱旅巴拉多里德队身上也完成“大三元”,那么他们即将追平57年前的皇马连续7场进3球的队史纪录,而第27轮主场对阵弱旅希洪竞技,攻破这一尘封57年的纪录指日可待。而皇马在上周六完成的主场13连胜也是在其108年队史上只完成过4次的罕见壮举。

两大效率之王冠绝欧洲 成就皇马豪华攻击群

就在帕洛普说出C罗不值1500万欧元的言论后,选择沉默的C罗则通过自己的一粒粒进球进行了最好的还击,证明了其简直是物超所值。本赛季由于受伤病和红牌的影响,C罗在西甲联赛中出场次数明显下降,可仅完赛16场却攻入14球,如此进球率足以成为C罗的资本。虽然一心想成为西甲射手王,也被西班牙媒体批评过想垄断皇马的点球,可他还是无数次把点球让给了队友,而他的无私也成就了皇马阵中本赛季已有16人取得了进球。而在欧冠赛场上,他更以5场进6球的成绩笑傲欧冠射手榜,面对势头强劲的C罗,也许里昂则希望他少进几个球。

而另一效率之王就是处在续约漩涡中的小烟枪伊瓜因。阿跟人虽然因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未取得进球,结束了自己最近3轮进5球的强势表示,可小烟枪仍然是皇马阵中的效率之王,而他每83分钟就进一球的效率更是冠绝欧洲,较比于C罗的每97分进一球,小烟枪又何愁皇马不与他续约。

虽然卡卡刚刚被评为本赛季西甲榜眼水货,可与这两位效率之王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加之古蒂、范德法特等进攻天才的协助,皇马早以场均2.68球的成绩让其他欧洲球队俯首称臣。

卡西失球数再创职业生涯新低

就在卡西先后在本赛季迎来自己为银河战舰效力的第500场比赛和代表国家出战的102场这样的里程碑式比赛时,卡西用其精彩绝伦的表现向全世界球迷展现了“圣卡西”的名副其实。截止西甲第25轮,卡西共失球20个,场均失球0.8个,每30分钟做出一次扑救,与其职业生涯场均失球1.1个,平均每20分钟就要完成一次扑救相比,这些大幅递减的数字不仅证明了卡西的日益成熟,而这些数字也是西甲成立至今以来,联赛同期中最少的。

虽然皇马铁闸佩佩早早退出了本赛季的征程,可就是在卡西的带领下,“带刀护卫”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的中后卫组合日益稳健,他们也凭借25轮失20轮的成绩名列108年队史的第5位。

赛程导致夺冠赔率超越巴萨

就在这样一个个具有说服力的数据面前,皇马完成西甲积分榜的登基简直无话可说,而银河战舰在最能暗示冠军归属的夺冠赔率上超越巴萨自然也顺利成章。就在今天欧洲某知名赌博网站,先后成为多家豪门胸前广告赞助商的他们在其西甲页面上正式将皇马的夺冠赔率调为1.95,而巴萨的夺冠赔率则上调至2.01。虽然皇马在接下来的13轮比赛中,较比巴萨,缺少一个主场优势,可最能决定冠军归属的国家德比是在皇马主场伯纳乌进行,而且在剩余的客场比赛中,皇马的对手分别上为巴拉多里德、赫塔菲、桑坦德竞技、阿梅利亚在、萨拉戈萨、马洛卡和马拉加,显然要比要面对萨拉戈萨、马洛卡、皇马、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的巴萨要对付得多,因此皇马在夺冠赔率中超越巴萨也就不足为奇了。(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