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三八节体坛八大铁娘子盘点 铁帅李琰开除王濛

2010年03月08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八节体坛八大铁娘子盘点 铁帅李琰开除王濛

周继红

周继红

身为国家跳水队领队兼总教练,周继红身材娇小笑容甜美,丝毫看不出来是个说到做到手腕强硬的“铁娘子”。周继红上任8年来,已率部下在悉尼、雅典奥运会上捧回11金,北京奥运会虽然未能包揽8金,仍创造了历史。

周继红的厉害,从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田亮郭晶晶事件便开始让国人深刻领会到。雅典奥运会凯旋之后,“亮晶晶”广受关注,休假期间只顾奔波各地的商业活动,惹来非议,田亮更是缺席了冬季的集训,周继红当机立断,将自己亲手培养起来的田亮逐出国家队,就此恩断义绝。

周继红用她的果断作风将中国跳水队打造成了一支“梦之队”,而她心底的温情则让运动员觉得这支队伍不仅是一支“拼之队”,更是一个家一样的地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