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三八节体坛八大铁娘子盘点 铁帅李琰开除王濛

2010年03月08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八节体坛八大铁娘子盘点 铁帅李琰开除王濛

李琰。

今天是第100个“三八”妇女节,其实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在各个领域都有,她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女人同样可以撑起半边天。下面就来看看这些体坛的“铁娘子”。

李琰

李琰,一个中国速滑标志性人物,一个曾经广受争议的少帅,一个性格中充满硬气的女人。

李琰与王濛2007年的不和风波曾一度备受争议,当时王濛已经是中国冰刀头号明星,由于对李琰的全新训练方式不满,个性都很强的两人沟通又不够,所以矛盾最终在长春亚冬会上爆发,李琰一气之下将王濛开除出了国家队,铁帅手腕可见一斑。冬奥会这个共同目标最终让二人握手言和。心气儿顺、实力大增的王濛接连创下奇迹,成为短道女子500米世界第一人,成为第一个突破43大关的人,开创了一个“濛时代”,而为其插上翅膀的正是李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在李琰的带领下,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更是以4比0零封韩国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