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见偶像借林俊杰金牌戴 主帅李琰亲自化妆

2010年03月07日08:26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见偶像借林俊杰金牌戴 主帅李琰亲自化妆

周洋跟父母在一起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北京之行还是让周洋父母兴奋不已。6日17时许,周继文和王淑英缓缓走出长春龙嘉机场,迎接冠军父母的仍然是鲜花和掌声。

见偶像 李琰亲自给化妆

周洋母亲称,3月5日晚,周洋终于见到了自己的明星偶像林俊杰。“这孩子,见了林俊杰兴奋坏了,回到宾馆以后半宿没睡着觉。”王淑英说。见林俊杰前,主教练李琰亲自为周洋化了淡妆,而且王濛也给周洋做了精心准备。“林俊杰送给周洋一个布娃娃,还有他的最新专辑,都是签名的。周洋把金牌给林俊杰戴了一下,回来以后都乐坏了。”周继文说。

不想孩子分心

“孩子实在太忙了,上午训练,下午还要去做节目,只有中午有点时间跟我们在一起。本来想在北京多待几天,怕耽误孩子训练,还是提前回来了。”周洋母亲王淑英不想孩子为他们分心。

周洋带爸妈吃烤鸭

虽然白天没有时间陪父母玩,但周洋把父母的晚餐安排得非常好。“第一天去吃了东来顺的涮羊肉,确实挺好吃。第二天去吃了北京烤鸭,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吃起来还真不错。第三天去吃的海鲜,大螃蟹都可大了。回来之前带我们吃的饺子。’”周继文说。

世锦赛结束后,周洋将于4月返长,届时省市两级政府将为周洋举行庆功会。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