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体育总局为冬奥健儿补过春节 李琰做代表发言

字号:T|T

国家体育总局给冬奥会中国健儿补过春节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国家体育总局在训练局举行了欢迎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暨慰问国家队教练员新春联欢会,征战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100多人以及在京的夏季奥运项目管理中心主任、主教练、领队共话新春,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代表冬奥代表团发言,刘鹏局长现场致辞。

  中国运动员在温哥华冬奥会夺得5金2银4铜的佳绩,申雪和赵宏博不负众望,夺得中国人第一枚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中国短道速滑队王濛连夺3枚金牌,成为三冠王。昨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羽毛球训练馆里,大家欢聚一堂,李琰、姚滨、王濛、周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李妮娜、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等到场,引起轰动。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自己会和全队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最后一战的世界锦标赛,至于以后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李琰说:“由于要打世界锦标赛,中心领导目前还没和自己商谈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的事情。在完成本赛季最后一战之后,自己会认真考虑去留问题,我也会给自己一个空间。”J087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