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家专栏:阿森纳不是世界公敌 野蛮强奸优雅

2010年03月05日13:53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注:约翰克洛斯(John Cross),著名新闻工作者,现为英国《每日镜报》的特约专栏评论家,威信与影响力十足。

本周为我们透视阿森纳灵魂提供了重要的视野。

阿瑟温格、阿森纳的球员以及他们的球迷们似乎都愿意去相信一个事实,即全世界都在与他们作对。但事实上,几乎所有的中立球迷,甚至阿森纳的死敌托特那姆热刺的球迷 ,都会希望阿森纳在英超3强的竞争中击败切尔西或是曼联。他们希望阿森纳取得胜利是因为他们喜欢阿森纳踢球的风格,这与他们羡慕曼联、切尔西在球员与合同上大手大脚的花费是完全不同的,而正是如此,所以即使阿森纳失败了,球迷们仍喜爱着他们。

但在本周,在肖克罗斯事件之后,阿森纳的球迷们都认为全世界在与他们作对了。让我们好好回顾一下当时的事件,我认为肖克罗斯的犯规虽然恶劣,但却并非故意的,我不 相信他冲向拉姆塞是为了伤害他。但最终,肖克罗斯受到了指责。如今,拉姆塞正在逐渐康复,他的精神状况正在好转,肖克罗斯也已经致电拉姆塞表示希望能够看望他。正如媒 体所说一样,这次道歉已经被拉姆塞接受。如今也有迹象表明,拉姆塞已经开始遗忘这次足以毁掉他职业生涯的犯规。

但这其中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澄清。我在电视上观看了这场比赛。在那时,我想起了迪亚比与爱德华多的受伤。在过去4年之中,阿森纳发生3起这样的惨案,桑德兰球员丹史密 斯对迪亚比的犯规与另外两次相差较远,而对于另外两起事件,恐怖到我不愿意去思考他们是否是有意所为的,难道他们是以使人受伤或使人残疾的想法为出发点的的吗?显然不是。

但在4年3起这样恐怖的“断腿案”发生了,温格会对此感到痛心也不足为奇。因为他是如此地爱惜和想要保护自己的球员,但在上周末,19岁的拉姆塞,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 少年还是在赛中严重受伤下场,温格的失落当然是再所难免。

然而尽管如此,阿兰格林仍在BBC的《FiveLive》广播中表示,温格应当静候时机来发表他对肖克罗斯的长篇言论。但麻烦的是,虽然我喜爱和尊敬格林,但新闻工作者们有着他们任务的截止时间,他们需要尽完快成他们的任务。因为这样,他们去研究温格鼻孔下的一句一词,温格会对此生气,这并不奇怪。然而正因(他们急着去研究温格的一句一词),他们没有得到一个深思熟虑的观点。在我看来,那次犯规对于肖克罗斯、斯托克城以及整个足球界来说都很平常,但你必须理解,温格手下的球员,曾经受到过极其严重的伤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