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神灯变身摇滚小子 携滚石为世界杯献唱

2010年03月03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各种为世界杯造势的活动也在热火朝天的开展。近日效力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丹麦射手尼可拉斯-本特纳将为丹麦队2010世界杯的主题歌担任主唱。这位在赛场上颇有血性的高大中锋在歌唱演绎方面也有一定造诣,这首摇滚风格的主题曲不仅仅能够体现足球赛场的激情,也能够让本特纳个人开拓赛场之外的另一片天地。

据悉这首名为《The Danish Way To Rock》的摇滚曲风歌曲是由丹麦著名摇滚乐队Nephew担任制作,歌曲将由丹麦国家队全体成员和Nephew共同演绎,独唱部分由本特纳担任。

据丹麦知名网站透露,Nephew乐队主唱西蒙-卡姆(Simon-Kvamm)介绍,本特纳的嗓音和演唱风格非常适合摇滚,现在就差看他在麦克风前以及录音棚内的感觉,因为K歌与录制歌曲是两码事,这要求声音和伴奏的结合,并且要求歌手在演唱时找到声乐合一的感觉。

不过就算本特纳的录音效果不合适,也不会存在太大问题,他们已经做好了备选的方案。西蒙-卡姆表示:“如果他和乐队的配合不合适那也没关系,就算他的声音像狗屎一样糟糕,我们也能用Autotune(音频处理工具)帮他进行处理,就好像是Photoshop(图片处理工具)一样简单。”

除了本特纳之外,此次被邀请参与独唱的还有效力于斯托克城的老将索伦森,效力于荷甲豪门的著名边锋罗梅达尔。

(博浪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