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断腿男成阿森纳兴奋剂 两主力复出为队友而战

2010年03月04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断腿男成阿森纳兴奋剂 两主力复出为队友而战

迪亚比和阿尔沙文他有望在周六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携手复出

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据《镜报》透露,阿森纳主力迪亚比和阿尔沙文他有望在周六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携手复出,这不仅让拉姆塞重伤后的空缺得以补充,而且球队有望重新超越曼联攀升到积分榜第二位,与切尔西保持同分。

《镜报》称迪亚比现在已经痊愈并与全队进行了合练,现在恢复的非常好。法国人本赛季依然伤病不断,最近一次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法国人膝盖韧带受伤,至今为止已经缺阵2周,错过了与桑德兰和斯托克城的比赛,而正是上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拉姆塞替补受伤的迪亚比首发,惨遭断腿悲剧,对此,迪亚比也是感到愧疚,认为要为拉姆塞而战。

另外,阿森纳的另一名进攻核心阿尔沙文修养的时间更长,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之后沙皇就消失了踪影,错过了包括和利物浦、波尔图在内的4场比赛。《镜报》称他的腿筋伤势已无碍,他正在期待着周六的比赛,希望可以尽快重返赛场。

最近阿森纳因为拉姆塞断腿一事引发了乃至世界的高度关注,但是枪手将士似从痛苦中重新振作。温格称球队已从拉姆塞身上得到感染力,萨尼亚表示阿森纳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两大主力回归在即,主场拿下伯恩利应该不是问题,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提前一天超越曼联,但要反超切尔西的难度极大,需要取得4个净胜球。

(笑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