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3000万抢C罗师弟 曼联阿森纳都为他着迷

2010年03月04日00:52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轻的维罗索可以给尤文图斯注入活力

年轻的维罗索可以给尤文图斯注入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最新消息,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已锁定今夏转会第一目标,里斯本竞技的年轻中场——米盖尔-维罗索。

23岁的维罗索两年前已经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司职防守型后腰。在2月26日的欧联杯中,他率先攻入一球,帮助里斯本竞技3:0大胜埃弗顿,从而以4:2的比分淘汰英超劲旅晋级下一轮。过去几年,随着师兄C罗的迅速走红,里斯本竞技也成为各大豪门争抢天才的头号目标,而维罗索就是其中翘楚。与其传出转会绯闻的不仅仅有曼联、阿森纳、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也有佛罗伦萨等传统劲旅,甚至前曼联助教、现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曾公开引诱维罗索投奔曼联,曼联边锋纳尼也力劝弗格森签下自己的前队友。事实上,早在一年前,尤文图斯就有意签下这位年轻的葡萄牙国脚,但当时2000万欧元的价格使得老妇人望而却步。

从都灵球队目前的现状来看,扎切罗尼的到来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尤文图斯的问题,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并不能让人满意。尽管他们刚刚超越米兰双雄,成为意甲最富有的俱乐部,但从成绩上说这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这也使得斑马军团高层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网罗人才,打造全新的斑马军团。老妇人的目标中既有帕齐尼这样的意大利国脚,同时也包括维罗索这样的年轻才俊。

远射、传球和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是维罗索的成名绝技,作为后卫改造的后腰选手,维罗索的能力堪称全能,23岁的年纪也是斑马军团看中C罗师弟的主要原因,同时他的到来很可能将公认为“尤文水货”的梅洛打入替补席,甚至远走英伦,因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希望引入这位巴西中场,这也是老妇人在夏季出手购买维罗索的另一原因。

在一年前错过了葡萄牙人后,时间来到2010年,随着维罗索在欧联杯上的优异表现,尤文图斯打算重新引进这位防守型中场,但里斯本竞技的心理价位已是3000万欧元。如果斑马军团想在下赛季的联赛和欧战中彻底翻身,作为意甲最富有球队的他们恐怕不得不为“换血”而先“出血”了。

维罗索小资料

全名:Miguel Luís Pinto Veloso

生日:1986.5.11

出生地:葡萄牙科英布拉

身高:180cm

效力球队:里斯本竞技

球衣号码:24

位置:中场

入选国家队:2007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队

(Leo)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