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森纳欲填补小法空位 尤文废人再入温格法眼

2010年03月03日16:39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填补小法空位 尤文废人竟得温格赏识

温格渴望得到这位中场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进球网》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出现在巴西与爱尔兰热身赛的看台上。目的就是现场考察巴西铁腰梅洛,并希望在今年夏天将其带到酋长球场。

在今天凌晨巴西和爱尔兰的友谊赛中,梅洛首发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并有着不错的发挥,帮助巴西2-0取得胜利。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观摩高水平比赛一方面,主要是不想失去一次近距离考察梅洛的机会。

去年夏天,梅洛在转会市场中极具号召力。拥有转会大权的温格那时就想买进梅洛,并出价1500万镑。但是最终尤文图斯出价2100万镑买走了巴西铁腰,梅洛还有幸成为去年意甲的标王。但是到了尤文,梅洛却迟迟不能找回原来的状态,伤病也随之袭来,更曝出了和前主帅费拉拉的矛盾。一系列事件的恶性循环,使得主场球迷常常对梅洛嘘声不断。另外,梅洛还在去年年底,被意大利媒体授予了羞辱性的“金垃圾奖”。

标王变“垃圾”,温格看在眼里觉得很遗憾,“梅洛是个有能力的球员,我曾经关注过他,他的能力不只是现在的样子。”显然,温格自认为有能力让梅洛重新找回状态。

阿森纳目前拥有多位在进攻上有造诣的中场,像亚历山大-宋、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拉姆齐。但是纯防守型后腰位置上,只有迪亚比一人。而且迪亚比比较年轻,比赛中发挥不稳定,时好时坏。所以温格希望引进更成熟的梅洛,即使小法夏天真的离去,枪手中场也不会太空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