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帅钦点18岁童星 冰王子力荐他去阿森纳

2010年03月03日05: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有可能会迎来一个新的劳德鲁普

巴萨有可能会迎来一个新的劳德鲁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盯上了有“新劳德鲁普”之称的18岁的新星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上周阿贾克斯和尤文图斯的欧联杯比赛过后,瓜迪奥拉要求球探立即提供这名欧洲超级新星的详细报告。

1992年2月14日出生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刚刚度过了自己18岁的生日,由于其技术风格与前丹麦著名球星大劳德鲁普神似,在丹麦国内,埃里克森也被看作是“新劳德鲁普”。埃里克森16岁时曾在切尔西、AC米兰和巴萨试训,但最终阿贾克斯花费100万欧元签下了这名技术全面的攻击型中场。

2010年1月17日,在阿贾克斯对阵布雷达队的比赛上,埃里克森首次亮相荷甲联赛,表现极为出色。擅长前腰的他灵气十足,带球突破速度极快,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在此前两场欧联杯淘汰赛同尤文图斯的恶战上,18岁的埃里克森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第二回合比赛还首发打满了全场,他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肯定。

埃里克森并不缺乏追求者,此前温格就有意就他带到酋长球场,阿贾克斯的教练正极力挽留他:“埃里克森刚满18岁,我们现在可以给他一个长期合同。现在的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我们希望他在阿姆斯特丹多停留几年。”不过阿森纳可能等不了这么久了,《每日体育报》称,温格希望用埃里克森来顶替可能在夏季出走的法布雷加斯。

小法一直深陷转会旋涡,包括巴萨和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希望得到这名世界级中场。若小法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前枪手名宿博格坎普认为埃里克森会是理想的替代者,冰王子极力向阿森纳推荐这名18岁的天才中场。与此同时,阿贾克斯也将新合同放在了埃里克森面前,他们希望能够多留他几年,但大俱乐部和更高级别的联赛对埃里克森显然更有吸引力。

附:埃里克森小资料

姓名: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

出生日期:1992年2月14日

国籍:丹麦

年龄:18岁

身高:1米76

体重:66公斤

惯用脚:左右脚

现效力俱乐部:阿贾克斯

模板:大劳德鲁普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