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断腿天才半年后回归 他让枪手一夜长大

2010年03月01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断腿天才半年后回归 他让枪手一夜长大

阿森纳断脚惨剧又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在和斯托克城比赛中惨遭断腿厄运的拉姆塞最早将于半年后重返绿茵场。

在被斯托克城球员肖克罗斯铲断腿以后,阿森纳小将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并获得成功。威尔士国脚右腿的胫骨和腓骨受到了严重的损伤,但负责拉姆塞手术的医生已经告知威尔士人他的伤病远没有队友爱德华多两年前遭受的那样严重。拉姆塞的受伤部位比爱德华多的要更接近于腿的上部,要达到完全的康复不是什么大问题。医生们乐观地认为拉姆塞将在6至9个月内重返赛场。

拉姆塞将很快被转移到伦敦接受进一步的手术和治疗,负责威尔士小将相关事宜的正是两年前帮助爱德华多重返赛场的医疗专家。

事情发生之后,阿森纳全队都陷入了极度的悲痛当中。此前,命运多舛的枪手们已经见证了爱德华多和迪亚比的惨剧。也许正是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阿森纳的青年才俊们终于开始成长起来。巴西裔的爱德华多在接受一家巴西电视台采访时就流露出了这样的一种情愫:“再次目睹这样的场面勾起了我的回忆,使我想起了当时我是如何受伤的。但是我深信拉姆塞将重返赛场,整个球队都和他在一起并全力支持他。

阿森纳的球员以及主教练温格将于本周看望拉姆塞,丹麦前锋本特纳将作为领唱用温暖的歌声抚慰受伤的拉姆塞。本特纳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将为拉姆塞而战并最终赢得失去已久的英超冠军奖杯。团结一心的阿森纳似乎在一夜之间长大,而握有相对轻松赛程优势的他们也很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英超冠军。(Adr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