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锁定下赛季首签 4年长约轻取法甲空霸

2010年03月01日1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锁定下赛季首签 4年长约轻取法甲空霸

《每日邮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苦苦追求法甲波尔多射手查马克终于有了结果。据悉,枪手俱乐部CEO加齐迪斯正与球员本人商谈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将在近期之内签订。另据英《太阳报》估计,查马克加盟阿森纳后的周薪至少是5万英镑。

从英国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查马克加盟阿森纳一事几成定局。不过,出于尊重波尔多俱乐部的考虑,无论是阿森纳方面还是查马克本人暂时都不会正式宣布加盟的消息,正常情况下阿森纳会在赛季末时宣布查马克的加盟。

根据《邮报》的透露,实际上查马克与波尔多的合同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赛季末成为自由身的查马克离开波尔多俱乐部早已成为定局。而球员本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要到英超开始新旅程的想法,目的地就是阿森纳,“我很小的时候我梦想到英超踢球,我已经准备好到英超联赛体验新经历,如果我有选择的权利的话,我一定会加盟阿森纳”。

现年26岁的查马克特点鲜明,1米86的身高让其具备了超强的制空能力,在其的职业生涯中头球破门的次数超过了全部进球数的一半。本赛季至今,查马克法甲出场23次打进7球,欧冠5次进两球。如此优秀的球员自然不只阿森纳一家青睐,来自英超的另一豪门利物浦也曾对查马克穷追不舍,不过在阿森纳俱乐部的强烈攻势之下败下阵来。为了得到查马克,阿森纳方面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和耐心,派出CEO加齐迪斯主导与查马克的合同谈判就是证明。

对于求贤若渴的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能得到查马克这样的强力前锋无疑是为下赛季的征途上了一道保险。本赛季,阿森纳前场围绕范佩西为箭头的攻击阵形打的顺风顺水,颇有冲击冠军的成色。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力前锋范佩西参加国家队热身赛意外重伤,几乎摧毁了枪手正迈向成熟的阵形。扼腕之下,温格自然将目光瞄向了转会市场。范佩西最早将在4月复出,能否立即恢复到赛季初的水平难以预计。因此,吃进查马克除了增强阵容配置外,也为阿森纳下赛季初能平稳起步提供了保障。(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