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再被超越又何妨?如此比赛不需他发飙

2010年02月28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元宵节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迎来第28轮赛事,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天津荣钢。在本场比赛中广东男篮的绝对核心朱芳雨表现平平,全场13投5中拿下17分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对于这位CBA联赛的超级球星来说,他根本没必要在这场比赛中显露太多的风头,球队的大胜已经证明这并不是需要他有所表现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朱芳雨就命中了一记三分球,这位联赛冠军球队中毫无争议的本土核心在今天一上来就有所表现,这对于广东男篮和他本人而言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信号。随着广东男篮开局9-0的强势进攻高潮,主队很快控制了比赛局面,而朱芳雨也表现得颇为从容。节中时朱芳雨三分线外又中一球,广东男篮25-12已经领先对手13分,而与此同时,朱芳雨的本场比赛的助攻数也已经达到了3次。

不过整体来看朱芳雨这场比赛的发挥并不出色,第一节战罢7投2中拿下6分3次助攻1次抢断的他在风头方面明显被哈里森和后来居上的王仕鹏超过,不过对于朱芳雨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广东男篮第一节战罢39-26已经领先对手13分之多,第二节开始不久则扩大到20分以上,在这种情况下,朱芳雨又何必去追求他曾经已经凭此问鼎过CBA联盟和MVP的数据呢?

第二节后半段朱芳雨再度上场并且拿下8分,半场11投4中有14分入账,不过相比本节就命中四个三分个人半场下来已经砍下22分的王仕鹏来说,朱芳雨显然在今天晚上的状态方面逊色于这位国手。只不过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朱芳雨从来不需要担心他的数据,在这方面他已经足以做到超然物外的水准。现在他所追求的,无非是更多的球队荣誉,和不断的在关键时刻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和心理素质,以及多年来打球积累的经验为球队锁定乾坤而已。

广东男篮在元宵佳节于自己家门口再度迎来了一场轻而易举的大胜,而朱芳雨也在今天依然称职和低调的扮演好了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或许只有在CBA季后赛的最后决胜舞台上,我们才能够看到朱芳雨的全力表现,而那才应该是属于他展现自己最佳水准的终极战场。(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