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两节即成得分王 他进攻堪称CBA第一人

2010年02月10日21:4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23轮,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新世纪上演德比大战,这也是CBA联赛春节休假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广东东莞银行后发制人最终击败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广东男篮的绝对核心朱芳雨只出战两节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引领广东男篮以111-89狂胜对手,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

随着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朱芳雨砍下球队最后10分中的8分,先后用罚球,篮下强攻得手和三分球这三样他如今最擅长的得分方式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带着个人半场10投7中罚球7罚6中豪取24分的恐怖数据率领球队以56-40领先对手1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的时候,还有谁会质疑朱芳雨的个人能力呢?尽管由于频繁的缺战和一些比赛的限制性使用让朱芳雨本赛季问鼎常规赛MVP的希望大减,但是对于现在的CBA联盟来说,似乎也确实没有人可以在处理关键球的能力和恐怖的得分效率方面可以与朱芳雨比肩了。对于现在的CBA联赛来说,朱芳雨就是这个联盟的勒布朗-詹姆斯

下半场朱芳雨没有再上场比赛,王仕鹏接管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的角色。而更多的派遣年轻的球员进行实战锻炼已经是广东男篮在屡屡大比分领先对手后的例行方式。不过尽管最终广东男篮再度迎来一场大胜,但是包括第四节依旧上场作战的帕克最终在得分方面都没有超越只出战了两节比赛的朱芳雨,这就更加凸显出朱芳雨过人的得分能力。或许在效率方面朱芳雨相比帕克仍旧有一些差距,但如果谈到得分,如果朱芳雨说自己是全CBA联赛第二,似乎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说自己是CBA第一。

对于如今上场时间越来越减少的朱芳雨而言,他出现手感不佳的情况已经随着联赛的深入而变得频率越来越低,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展现出足够高的效率逐渐的成为了朱芳雨本赛季的最大特点。在春节过后CBA常规赛也将在一个多月后宣告结束,激烈的季后赛也将到来。而对于广东男篮而言,那时候火力全开达到最佳状况的朱芳雨,将是广东男篮最终能否击败新疆男篮和其他强队的关键。(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