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得分王刘玉栋:朱芳雨最接近 大郅威胁犹存

2010年02月08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本赛季的上场时间有所缩水,出手投篮的次数也出现下降,但并不影响他依然有场均16.3分的贡献。假设朱芳雨依旧保持着场均16.3分的水准,而刘玉栋也维持着本赛季场均10.2分的贡献值,那么朱芳雨再用大约181场比赛就能超越刘玉栋。

保持者:刘玉栋

当前总得分:8299

赛季平均得分:10.2

最接近的现役追赶者:

朱芳雨

当前总得分:7206

赛季平均得分:16.3

朱芳雨本赛季的上场时间有所缩水,出手投篮的次数也出现下降,但并不影响他依然有场均16.3分的贡献。假设朱芳雨依旧保持着场均16.3分的水准,而刘玉栋也维持着本赛季场均10.2分的贡献值,那么朱芳雨再用大约181场比赛就能超越刘玉栋。其实这个新纪录诞生所需要等待的场次根本不需要那么多,因为刘玉栋本赛季结束之后即将正式退役,而他所在的福建队现在还剩下13场常规赛,即便算上季后赛,恐怕也不会超过20场比赛,也就是说,刘玉栋在退役之前,总得分可能很难突破8500分大关,朱芳雨应该有望在80场比赛之内超越“战神”荣膺CBA历史上的得分王——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迟在下下个赛季,朱芳雨就可登顶。

潜在威胁者:王治郅

当前总得分:6755

赛季平均得分:25.0

由于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不同,王治郅本赛季依旧处于疯狂掠分的状态。以他目前的平均得分来算,追上刘玉栋当前的8299分,不过是62比赛的事情。只是和朱芳雨比起来,大郅所在的八一队目前困难重重,广东每年光是季后赛就要比八一多出10-11场,大郅想要赶在朱芳雨之前超越自己的前队友刘玉栋,难度恐怕不小。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