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杜锋超朱芳雨 刘炜复出胡雪峰救主

2010年02月07日22:0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杜锋超朱芳雨 刘炜复出胡雪峰救主

刘炜复出状态尚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正式开战,而众多国家队的成员在本轮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发挥。下面让我们就他们本轮的表现给予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王治郅再度低迷了一把,虽然本场比赛上场机会不多,但他在有限的20分钟的场上表现时间里依然13投4中只有可怜的11分4个篮板入账,完全失去了一代巨星的风采。

朱芳雨:虽然在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当中朱芳雨的投篮频频失准,不过最后连续5次出手不中的他在三分线外确实5次出手全部命中,在关键时刻他的屡屡挺身而出早早打消了山东男篮的反扑希望。尽管在得分方面不如末节大发神威的杜锋,但是整体来看朱芳雨仍然无愧是球队中的首席核心。

王仕鹏:在众多国手都有着出色表现的情况下王仕鹏的表现却显得非常低调和平庸,全场9投2中的他没有能够在这场得分的盛宴当中展现出自己的出色手感。或许在这样的比赛中不需要王仕鹏有太多出色的表现,但如果因为如此而感到懈怠,似乎不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应有的素质。

周鹏:出战13分钟砍下14分的周鹏展现出了超高的个人效率,他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广东球迷的支持。也许周鹏终究不能够避开他奇兵和配角的定位,但他在场上的努力确实已经被球迷看在了眼里。

杜锋:今天的杜锋打出了本赛季他最佳的一战,全场18投13中狂砍30分的他绝对是广东今天发挥最出色的国手。当然在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30分以上时杜锋的表现有刷数据的嫌疑,但无论如何今天的杜锋都显得颇为闪亮。

苏伟:在王征的出色发挥下苏伟好不容易多起来的戏份又被删减,上场不到9分钟的他只有3分入账,表现实在想比其他人差了很多。

刘炜:伤愈复出的刘炜并没有上演神奇的王者归来,不过9投5中的他依然帮助球队继续赢得了一场胜利。或许在刘炜恢复到最佳状态后,上海男篮会变得更加强势,而他也将成为这支球队在季后赛里究竟能够走多远的关键球员。

张庆鹏:神准的投篮是张庆鹏今天最大的标志,全场比赛他8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还包括三个三分球,虽然21分的得分不是很高,但是如此高的效率又有谁可以比肩?

李晓旭:砍下21分的同时也抓下14个篮板,李晓旭再度显现出了难得一见的强硬。

胡雪峰:关键时刻的三分要比他17分9个篮板的数据更加夺目,胡雪峰毫无疑问是今天江苏能够击败强敌新疆的重要功臣。(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