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两节得分称霸 杜锋归于沉寂

2010年02月10日22:3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两节得分称霸 杜锋归于沉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23轮,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新世纪上演德比大战,这也是CBA联赛春节休假前的最后一轮比赛,诸位国家队成员在本轮也继续呈现出高低不一的水准。

朱芳雨:仅仅出战了两节比赛朱芳雨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他恐怖的得分能力和超高的得分频率再度得到了体现。随着联赛的深入,朱芳雨已经习惯了在短时间于得分方面取得爆发,而更令人恐怖的是,如果他想要得分,似乎就没有人可以阻止。

王仕鹏:相比起朱芳雨王仕鹏今天的出场时间要更少,全场只打了13分钟的他在第三节得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全部8分。整体看来王仕鹏不够稳定的手感依然是一个巨大问题,10投3中的他依然需要注意自己的投篮选择问题。

杜锋:相比起上一场狂砍30分的自己,杜锋本场比赛确实只能够用平平来形容。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12投4中的杜锋仅仅得到8分和4个篮板,依然只在球队中扮演着一位角色球员。

苏伟:在哈里森没有出战的情况下获得了21分钟之多的苏伟并没有很好的展现出自己的个人效率,5投3中拿下9分5个篮板,即使送出两次扣篮也没有人对苏伟留下过深的印象。

刘炜:尽管个人确实展现出了还算不错的效率,但是9投6中拿下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的他依然无力令球队击败强大的新疆。在和联盟的顶级强队的交锋中,上海男篮似乎还明显处于下风,而这也将可能成为上海男篮和刘炜的尴尬。

张庆鹏:在比赛处于颓势的情况下张庆鹏屡屡挺身而出但终于独木难支,尽管他已经非常尽力,但还是不能够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李晓旭: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李晓旭在场上大多数时间里都处于一种极其沉寂的状态,无论是罗宾逊还是哈维都能够在他面前予取予求。如果李晓旭不能够再改变他现有的比赛套路,那么等待他的将是更多的指责和非议。

胡雪峰:在进攻方面胡雪峰屡屡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波的进攻高潮,这也让他们最终彻底压倒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辽宁男篮。作为球队的外线核心,胡雪峰再一次在比赛中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是江苏今天能够取胜的一大功臣。

王治郅和周鹏因伤未获得出场机会。

(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