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青年联赛5妖星爆发 四强阵中暗藏新因扎吉

2010年02月05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青年联赛5妖星爆发 四强阵中暗藏新因扎吉

他们都是意甲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就在意甲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意大利青年联赛杯赛也进行到了关键时刻,本赛季青年杯四强已经产生,米兰、恩波利、尤文图斯和巴勒莫四支青年队将最终进入青年杯的争夺。令人欣喜的是,青年联赛中涌现出一批颇有潜质的年轻球员,除了巴勒莫双星,米兰、尤文和罗马新星都有上佳发挥。米兰青年队的贝雷塔和尤文青年队的伊莫比来以及罗马的帕蒂纳瑞凭借11个青年联赛进球并列射手榜榜首位置,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几个青年才俊。

尤文青年队:伊莫比来(Immobile)

伊莫比来已经不算十分陌生,他今年19岁是一名射手,2007年来到尤文图斯,以擅长抢点攻门而著称。在2008-09赛季他在尤文上演了意甲联赛处子秀,本赛季也曾在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出场,但全部都是替补。在去年的青年杯中,他以一己之力带领尤文青年队夺得冠军,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攻入了2球,在今年的在青年联赛中,他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攻入了3球,并在联赛总射手榜上以11球位列榜首。

AC米兰青年队:贝雷塔(Beretta)

贝雷塔今年刚刚17岁,是一名射手,是加利亚尼今夏刚刚签到米兰的新人,这位青年才俊的老东家是阿尔比诺勒菲。2008年10月18日,他以16岁的年纪在意乙联赛首次进入18人大名单,成为了乙级联赛进入大名单年龄最小的球员。他跟随意大利U17出征欧青赛决赛阶段并攻入一球,还越级跟随U19国家队训练。他的教练和国青队领队在评价他的时候都用了这样一个词——门前嗅觉灵敏,再加上都曾效力过阿尔比诺勒菲,媒体已经开始把他称为因扎吉接班人,但实际上他的力量和速度也非常出色,更像当年的维埃里。

罗马青年队:帕蒂纳瑞(Pettinari)

帕蒂纳瑞同样是刚满18岁,值得他骄傲的是,他已经代表罗马在欧洲联赛中首发出场过了,在对阵索非亚中央陆军时,他首发出场到74分钟被换下,球队最终以3-0取胜。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右边锋,他的速度和技术是他最值得称道的地方。

巴勒莫青年队:吉奥维奥(Giovio)和比卡古(Mbakogu)

吉奥维奥和比卡古两人联手的巴勒莫青年队在今年的青年杯中无人能挡,他俩在联赛和杯赛中已经为巴勒莫合计贡献了21个进球,毫不逊色于前面几个人。吉奥维奥今年20岁,拥有出色的速度和力量。而比卡古则被巴勒莫视为最有希望的青年队员之一,他目前还不满18岁,却在球场上展示出与年龄不符的老到。巴勒莫挺进青年杯4强,他俩居功至伟。

(Kater)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