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杯-米兰主场0-1无缘4强 因扎吉首发3将复出

2010年01月28日05: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4时,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重头戏开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最终,AC米兰0比1告负,惨遭淘汰。上半场,乌迪内斯队的桑切斯打中一次门柱,下半场,乌迪内队因勒打入致胜一球。乌迪内斯晋级意大利杯四强,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罗马队。

意大利杯1/4决赛采取单场定胜负的赛制,目前已经有佛罗伦萨、罗马两队挺进四强。本战的胜者,将与罗马队竞争一个决赛席位。上周末的德比战,AC米兰败给国际米兰,急需胜利振奋士气。但是由于AC米兰接下来将陷入魔鬼赛程,所以莱昂纳多还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除了安东尼尼、加图索两人之外,其他9名首发球员,都是没有参加米兰德比战的非绝对主力球员。前锋线上,因扎吉搭档亨特拉尔,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博内拉三大伤号一同伤愈复出。

开战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6分钟,弗洛雷斯扣过卡拉泽射门,球被米兰后卫封堵。第9分钟,因勒前场连过两人后左脚远射,阿比亚蒂将球得到。第19分钟,乌迪内斯后场长传,安东尼尼禁区内头球解围直飞本方大门,阿比亚蒂将球扑得。第20分钟,乌迪内斯队桑切斯右路突破横传,迪纳塔莱禁区弧顶起右脚转身抽射,阿比亚蒂飞身鱼跃,扑出这记直窜死角的射门。

第24分钟,乌迪内斯错过绝杀,达戈斯蒂诺中场长传,桑切斯背后撞倒安东尼尼断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桑切斯右脚推射打中左侧门柱弹出!安东尼尼抗议对手犯规在先,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迪詹纳罗传球,扬库洛夫斯基距门25米外左脚怒射,汉达诺维奇奋力将球扑出。第29分钟,弗拉米尼距门3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汉达诺维奇奋力将球扑出。

第31分钟,达戈斯蒂诺长传,桑切斯头球摆渡,迪纳塔莱大禁区前右脚怒射,阿比亚蒂将球扑得。第33分钟,扬库直塞,因扎吉跑成单刀,他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双拳挡出。第40分钟,乌迪内长传反击,弗洛雷斯已成单刀之势,但卡拉泽一记飞身倒勾解围将球断掉。第4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飞铲桑切斯,吃到黄牌。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因扎吉大禁区外卸下长传,倒勾打门,球高。第50分钟,因扎吉接安东尼尼直塞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正欲射门,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AC米兰换人,皮尔洛换下迪詹纳罗。第55分钟,乌迪内斯率先破门,桑切斯禁区前断下安东尼尼的脚下球,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卡拉泽、博内拉封堵不够及时,因勒距门16米处推射远角得手。1比0,乌迪内斯取得领先!

第60分钟,迪纳塔莱左边路内切后搓射远角,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莱昂纳多继续换人,博列洛换下亨特拉尔。第61分钟,迪纳塔莱挑传身后,弗洛雷斯控球晃过博内拉后,在点球点处右脚怒射,阿比亚蒂神奇的将球挡出!

维尔迪换下加图索。第72分钟,赞布罗塔右路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他左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第76分钟,小将维尔迪从左路长途奔袭30米后,大禁区前右脚怒射,球高。第85分钟,萨马尔科禁区外围扣过博内拉,右脚怒射,球偏。第89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左路的搓射高出。第9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的左脚怒射贴着门柱偏出。补时第1分钟,乌迪内连续配合,桑切斯形成单刀,但阿比亚蒂出击扑得脚下球。比赛结束,乌迪内斯1比0击败米兰,晋级四强!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5-博内拉、4-卡拉泽、77-安东尼尼/8-加图索(58-维尔迪,70’)、16-弗拉米尼、18-扬库洛夫斯基/49-迪詹纳罗(21-皮尔洛,54’)/9-因扎吉、11-亨特拉尔(22-博列洛,60’)

乌迪内斯(442):22-汉达诺维奇/3-伊斯拉、2-萨帕塔、13-科达、26-帕斯夸莱/21-达格斯蒂诺(84-洛迪,70’)、88-因勒尔、14-萨马尔科/11-桑切斯、83-弗洛雷斯(7-佩佩,78’)、10-迪纳塔莱(28-齐姆林,89’)

(冷雪)

相关新闻

米兰出局一人罪孽深重 半季最稳之人缘何陨落

米兰崩溃从一人开始 中锋全场0射谈何争主力

米兰1周2败被逼上险境 过不了一关将四大皆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