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齐祖曝里皮将回尤文执教 预言德比因扎吉破门

2010年01月23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祖曝里皮将回尤文执教 预言德比因扎吉破门

齐祖曝里皮将回尤文执教

腾讯体育讯 在巴黎的一次球迷活动中,人们又一次看到了齐达内的表演,他的脚法依然精湛,依然让球迷看得如痴如醉。《米兰体育报》也因此对齐达内做了个专访,齐祖表示“我每轮意甲都看,特别是尤文的比赛场场不落。”作为一个旁观者,齐达内谈到了尤文与迭戈,德比的悬念,意甲的复兴等多个问题。

齐达内讲道:“我一直都关注着尤文的比赛,这不仅仅是因为我对这家球队抱有感恩之心,更是因为这家球队拥有许多法国的足球人。从以前的普拉蒂尼、我、德尚,到现在的特雷泽盖、主席布兰科。是的,尤文图斯现在处于非常困难的时间段,但是我相信尤文会很快走出低迷,因为这支球队的精神和渴望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发生过变化。走出低迷的方式?我认为尤文会赢得本赛季欧洲联赛的冠军,然后在欧洲超级杯上对阵冠军杯冠军。我猜会是对阵皇马,这样我就会左右为难了。”

谈到迭戈,齐达内讲道:“迭戈经历了一些困难时期。我想,人们不要总是把他和我放在一起对比。我效力尤文时期,得到了里皮无条件的信任和保护,否则我是不可能发挥出色的。但现在,人们对于迭戈却没有那些信任和耐心。我认为迭戈的问题不值一提,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他真的非常优秀!”

谈到里皮,齐达内说了很多:“我还经常和他保持联系,我们是好朋友。祝愿他有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只是希望这一次他不会碰到法国(笑)。他说自己不会回到尤文图斯?不,他现在不会说任何关于他未来的真实想法。但我想,他不会拒绝尤文图斯的邀请。他是个聪明的人,等到一定的时间,他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到时候再看吧。”

记者问齐达内“据说你和皮耶罗不和”。齐祖讲道:“谁说的?我和他是好朋友。我知道他正在为世界杯而努力,祝愿他梦想成真。”

齐达内否认了意大利足球正处于危机之中,他讲道:“一个经历过辉煌的足球强国,偶尔会有一些困难的时期,这很正常。我想,如果意大利足球赢了,那么人们就会说英国、西班牙的联赛处于危机中。现在事情反过来了,但是很快形势会再发生变化,我想今年杀进冠军杯决赛的会有一支意甲球队。无论如何,不要忘记,意大利是世界杯冠军。”

齐达内也预测了米兰德比战:“1比1,因扎吉、米利托破门。因扎吉上不了场?不,我认为他会替补出战,然后小罗给他一个助攻。在我看来,超级皮波就是进球的意思。”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