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签约埃辛二世 最后一秒截杀曼城猎物

2010年02月02日02:09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帕尔马中场马里加,这位来自肯尼亚的中场妖人将身披17号战袍效力至2014年6月。

官网声明中称国米和帕尔马共同拥有马里加的所有权,目前租借给帕尔马的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的一半所有权归该队所有,同时从西汉姆回归的吉梅内斯也将租借到该队直到赛季结束。官网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但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除了球员所有权的互换之外,国米还另外支付了250万欧元。

作为穆帅的头号目标,莱德斯马的1200万报价最终没有获得拉齐奥的首肯,蓝鹰主席洛蒂托态度强硬,1500万欧元使得国米不得不放弃对莱德斯马的追逐。同时瓦伦西亚中场费尔南德斯的体检未过关。中前卫位置上,坎比亚索、斯内德加上一个零身价转会的潘德夫无法满足蓝黑军团下半赛季三线作战的要求,因此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几小时内,国米立刻行动将马里加收归帐下,希望可以帮助穆里尼奥对各项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虽然仅仅是国米的末位选择,但马里加并不逊色,19岁代表瑞典赫尔辛堡队出战,23战进4球。在07-08赛季租借帕尔马之后,以优异的表现打动俱乐部和球迷,最终以1800万瑞典克朗转会意大利,并在08年帮助帕尔马成功升级,其优异的表现也得到英超新晋豪门曼城的青睐。

本来曼城700万镑的出价已经得到认可,曼城官方也在周一出席了温布利举行的听证会,马里加曾代表肯尼亚国家队出场24次,并在两年内参加了国家队75%的比赛,但由于肯尼亚糟糕的FIFA排名(98),马里加仍未能成功申请劳工证,无法获得英超出场,交易因此流产。

随即肯尼亚国脚抓住了国米抛来的橄榄枝,作为维埃拉的顶替者入驻梅阿查。生于1987年4月4日的马里加,与迪亚拉球风相似,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假以时日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位出色的非洲裔中场,达到甚至超过“非洲水牛”埃辛的成就。

(Leo)

相关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二签 65万挖来19岁黑珍珠

国米全能战士或遭退货 莱德斯马确定90%加盟

米兰国米酝酿重磅交易 两堕落巨星换位重生?

国米终获葡萄牙全能战士 1800万先生本周签约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冬季转会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