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二签 65万挖来19岁黑珍珠

2010年01月30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比奥拉(资料图)

奥比奥拉(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国际米兰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蓝黑军团本赛季冬季转会的第二笔签约,年仅19岁的尼日利亚后腰奥比奥拉-恩万克沃正是成为球队一员。

其实要说奥比奥拉是国际米兰冬季首签也不过分。其实早在去年12月,意大利媒体就已经传出了奥比奥拉跟国米签约的消息,当时《米兰体育报》称奥比奥拉已经完成了国际米兰安排的体检,签约只差官方宣布。最终,这个官方宣布直到今天才出现,这也让奥比奥拉成为了潘德夫之后的国米冬季第二签。此前奥比奥拉效力于西班牙穆尔西亚队,他与原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到期,因此国米抢先以低价挖来了这颗黑珍珠。

尽管国际米兰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完成这笔转会只用了不到65万欧元。而且这65万欧元国米还有人分担。据悉国际米兰完成这笔转会还借助了帕尔马的帮忙,双方各自获得了奥比奥拉的一半所有权。国际米兰官方在宣布这笔签约的同时也表示奥比奥拉将不会立即进入一线队,他将现在国米青年队效力半个赛季。

出生于1991年7月12日的奥比奥拉在场上司职后腰,也可以客串中后卫,是尼日利亚U20青年队的绝对主力。他也正是因为去年在U20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欧洲豪门的关注,最终登陆意甲

姓名:奥比奥拉-恩万克沃(Nwankwo Emeka Obiorah)

国籍:尼日利亚

生日:1991年7月12日

身高:1米83

位置:中卫、后腰

(Mortred)

相关新闻:

国米终获葡萄牙全能战士 1800万先生本周签约

英媒曝国米抢购枪手铁卫 转会市场恐再掀波澜

国米最后一签挖角阿森纳 有他可放走麦孔?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