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国米酝酿重磅交易 两堕落巨星换位重生?

2010年01月31日21:04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国米酝酿重磅交易 两堕落巨星换位重生?

《米兰体育报》:树挪死,人挪就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夜晚,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米兰双雄正在酝酿一次球员交换,国际米兰的边锋曼奇尼和AC米兰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有望互换东家。

尽管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已经仇恨了近百年,他们的教练、球员、球迷是骂战不断,口水横飞。但是两支俱乐部却不像英超的死敌曼联和利物浦一样,老死不相往来、绝不和对手做生意,西多夫、皮尔洛、科科、罗纳尔多、维耶里这些球员都在两支球队效力过。意大利媒体甚至大胆的预测,如果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能顺利,在这个转会窗口关闭前,也就是当日时间周日晚达成协议。

尽管在上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蓝黑军团2-0完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同城死敌。但是穆里尼奥的队伍还是存在着致命的软肋,那就是左后卫位置上。罗马尼亚人齐沃因为重伤,接受了颅骨手术,现在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出。依靠小将桑顿一个人显然不够应对多线作战,穆里尼奥需要在这个位置寻找一个替补。扬库洛夫斯基在米兰已经没有位置了,因为年龄和伤病的等多种因素,他不在莱昂纳多的计划中。本赛季仅仅出场8次登场,4次首发,仅仅452分钟的出场时间,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都是零贡献,主力位置被安东尼尼生生抢走。国米看重的是扬库丰富的经验,国米想要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这样的老将是一个宝,他是米兰夺取06-07赛季欧冠的一枚重要的棋子。

在AC米兰方面,主力左边锋位置被小罗牢牢的把持,他现在是莱昂纳多最信赖的球员。但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不能永远指望巴西天王的发挥,给他找一个替补是红黑军团一直努力的。本来小将迪詹纳罗有一定潜力,但是远远不及圣西罗的预期,最终被送走。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球员小曼奇尼就浮出了水面。自从穆里尼奥弃用失败的433阵形之后,小曼奇尼再也没有在国际米兰找到他的位置,本赛季仅仅出场7次,首次次数更是可怜的两次。其实梅阿查想撵走单车王早就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本来巴西人在冬歇期开始前有加盟法甲劲旅马赛的机会,但交易最终告吹。

扬库洛夫斯基想要在职业生涯晚期多享受踢球的乐趣,小曼奇尼也想要为南非世界杯做最后一搏,“树挪死,人挪活”,米兰双雄会满足他们吗?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