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米全能战士或遭退货 莱德斯马确定90%加盟

2010年01月31日12:51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全能战士或遭退货 莱德斯马确定90%加盟

莱德斯马基本已成国米人

腾讯体育讯 莱德斯马与国际米兰的肥皂剧终于要划上一个句号了,据《全市场》最新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拉齐奥就莱德斯马的转会达成一致,双方只差官方宣布。

当国际米兰签下葡萄牙人费尔南德斯后,媒体普遍认为莱德斯马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已经为0。然而正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话,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就表示,费尔南德斯没有通过国际米兰的体检,而这就意味着费尔南德斯可能会被中途退货。

费尔南德斯突生意外,国米必须立刻作出反应。随后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的言论使人们有理由相信,莱德斯马最终还是会来。他说:“俱乐部会做一切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穆里尼奥想要什么人我们都尽可能满足,如果实在有困难,我们也一定会给出另一个解决方法。”由此不难看出,莫拉蒂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冬歇期过后,球队要开始冲刺各项冠军,莫拉蒂可不希望因为一两个人的缺失而给球队造成遗憾。

正如莫拉蒂自己说的一样,他会尽一切可能。所以莫拉蒂和洛蒂托又重新坐在了一起。这次开出了新的报价。《全市场》透露 ,新方案在现金方面没有改变,仍然是800万欧元,另外加上一名小将斯蒂万诺维奇,方式是“共有”。此前国米给出的是“租借”。表面上看这两个词语的意思差距不大,但是如果斯蒂万诺维奇表现出色的话,国米赎回他仍然是要付出一部分现金的。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填平了洛蒂托心中最后的一点“空缺”。用《全市场》的话来说“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90%,差的只是莱德斯马个人待遇问题了。”显然这会成为一个一举两得的买卖,莱德斯马也可以像潘德夫那样穿上蓝黑剑条衫了。

(Gla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