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范广鸣:广州搞定浙江花费150万 反赌少行动

2010年01月27日17:5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范广鸣直言不讳道“给球员和俱乐部做工作,想要浙江队放水给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扫赌事件重大进展,其中范广鸣涉嫌操纵2006年9月9日中甲联赛广州医药和浙江绿城的比赛。面对央视记者的采访,范广鸣供出了相关事实。

范广鸣表示“开始时说自己做不了这个工作,但可以帮助(广州)俱乐部联系下其他人。”记者追问道“广州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什么”,范广鸣对此直言不讳道“给球员和俱乐部做工作,想要浙江队放水给他们”。对于事实范广鸣进一步交代“杨旭委托当事人将钱都准备好,我和冷波看到了钱,后来冷波打电话通知对方钱已经到位,就是这样的情况。”记者追问道“多少钱呢”?范广鸣给出了这样的数字:150万现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广鸣坦言假赌黑现象已存在多年,“多年前我们就已发现这个问题,作为管理者,我们用嘴要求比较多,而反赌的实际行动不够,采取的措施不够,管理力度也不够。”

范广鸣还举了一个例子:“今年全运会的足球比赛,足协领导也都在看,两队打平,我们领导说,你看他们谁也不往谁那里踢,这比赛没法看,但没法说,你怎么说?”

报案民警朱勇滤清了这个复杂的过程:“范广鸣找到了冷波,冷波找到了刑锐,最后到场上队员沈刘曦。倒过来看每个人参与其中都是层层加码,都为了个人的利益企图从中捞取一部分好处。”办案民警崔伟东为这个事件盖棺定论,“以前破获的两场球都是俱乐部和俱乐部在做,他们之间在相互操纵比赛。这场球则是俱乐部越过对方俱乐部,通过中间人来直接做队员的工作,挖对方墙角来达到操纵比赛的目的。”

相关报道: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范广鸣操纵中甲

警方公布打假进展:范广鸣买通球员操纵中甲

相关声音:

范广鸣:广州搞定浙江花费150万 反赌少行动

冷波:交给刑锐100万元 自己同范广鸣各分25万

沈刘曦揭秘假球细节 联手后腰致球队进攻瘫痪

06粤浙之战确定系假球 广州当地震惊二次涉假

绿城:曾怀疑有猫腻 将组织球员学习反赌报道

相关评论:

央视杨禹:足球行业腐败严重 职业化要学女网

杨明:三巨头被拘证明是犯罪嫌疑人 期待进展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报南勇、杨一民等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广药俱乐部领导沉默应对假球调查结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