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曝贾秀全被带走内情:或与范广鸣有关

2010年01月20日21:03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坛再次曝出爆炸性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

体坛网1月20日,中国足坛再次曝出爆炸性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关于贾秀全近期的消息是说他有望出任深足主教练,并将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此次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

知情人透露贾秀全其实已经“进去一周”了,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公安部门透露,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经落网。这似乎是在给第三期案情通报埋下伏笔。范广鸣和冷波等人应该是最新一期案情通报中的核心人物,而贾秀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其实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足协官员,这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裁判人士等大鱼落网了。而这些人很有可能都与范广鸣有关。”知情人透露。

相关新闻: 点击进入反赌专题>>> 进入陈李PK专题>>>

传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 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马德兴:足协两巨头神秘失踪

陈亦明最后通牒:李承鹏三天内不道歉就起诉

李承鹏博客回应陈亦明 决不道歉欢迎对簿公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