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06粤浙之战确定系假球 广州当地震惊二次涉假

2010年01月27日18:02腾讯体育风中麦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州当地足球圈内的一些人以及当地媒体以及球迷对如此大的行贿金额表示了极大震惊,而广药与绿城之战也是目前公安部公布的行贿数额最大的一场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披露了足坛反赌扫黑的最新进展,南勇、杨一民等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2006年中甲联赛广州医药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被确定为假球,涉案金额从第一次的20万到现在的150万。在《新闻直播间》节目中,央视主持人现场连线了驻广州的记者。

央视记者在连线中说:“今天公安机关公布的调查结果再次点到了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两个月前也就是2009年的11月25日,公安机关第一次公布调查结果时就点到了广药在2006年向山西路虎行贿20万元,从而控制了比赛结果。”

近几天,央视记者联系到了广药集团、广药足球俱乐部和广州足协的一些领导,与第一次公布调查结果时一样,这次领导依然选择了沉默,而广州当地足球圈内的一些人以及当地媒体以及球迷对如此大的行贿金额表示了极大震惊,而广药与绿城之战也是目前公安部公布的行贿数额最大的一场球。

“将这两次调查做一个对比,两场球的行贿金额从第一次的20万到现在的150万,如果说第一次是毛毛雨的话,那这一次就是狂风暴雨了,”央视记者称,“广州这边明显感觉到公安机关的调查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报道: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范广鸣操纵中甲

警方公布打假进展:范广鸣买通球员操纵中甲

相关声音:

范广鸣:广州搞定浙江花费150万 反赌少行动

冷波:交给刑锐100万元 自己同范广鸣各分25万

沈刘曦揭秘假球细节 联手后腰致球队进攻瘫痪

06粤浙之战确定系假球 广州当地震惊二次涉假

绿城:曾怀疑有猫腻 将组织球员学习反赌报道

相关评论:

央视杨禹:足球行业腐败严重 职业化要学女网

杨明:三巨头被拘证明是犯罪嫌疑人 期待进展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报南勇、杨一民等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广药俱乐部领导沉默应对假球调查结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