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知情人:贾秀全是被范广鸣咬出 进去已有一周

2010年01月21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晚间,一个爆炸性新闻在媒体圈传开,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目前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还与中国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了。”对于贾秀全被抓的消息,有记者给申花投资人朱骏打去电话求证。电话那头的朱骏并没有否认,而且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

在此次反赌风暴中落马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日前已经被证实取保候审。在各方关注的反赌行动中,许宏涛能够在此次风暴没有完结的情况下出来,这给外界以反赌风暴即将接近尾声的错觉。但是北京时间20日,接连有消息传出,先是曝中国足协的要员——南勇和杨一民先后失踪。之后,在昨天晚间,传出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被带走。

的确,已经很久没有贾秀全的消息了。最近的一条关于贾秀全的消息说贾秀全有望出任深足的主教练,并且将在近期启程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知情人透露贾秀全其实已经“进去一周”了,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公安部门透露,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经落网。这似乎是在给第三期案情通报埋下伏笔。范广鸣和冷波等人应该是最新一期案情通报中的核心人物,而贾秀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其实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足协官员,这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裁判人士等大鱼落网了。而这些人很有可能都与范广鸣有关。”知情人透露。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这次贾秀全一旦真的涉案被拘,这意味着中国足坛这股反赌风暴并没有就此结束,甚至还将继续升级。综 合

贾秀全简介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人,1963年生。1982年进入国家队,1987年任国家队队长,1993年退出国家队。

1992年:当时还是球员的贾秀全,携亚洲最佳中卫的荣耀,成为登陆日本足球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1995年:贾秀全执教八一队。

1996年:出任陕西国力队主教练,并带队在1998年冲上甲B。

2000年:任上海申花足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协助彼德洛维奇工作。

2001年:再次出任八一队主教练,在2002赛季第18轮时下课。

2003年:2008奥运队组建,贾秀全出任球队主教练,但在2004年2月宣布辞职。

2004年:二度来到上海申花,任球队助理教练,后任代理主教练,同年10月因成绩不佳被迫下课。

2005年8月起:任U19国青主教练。

2008年9月至2009年12月在申花俱乐部任教。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