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齐达内:世界杯西班牙最热 法双冠奇迹可复制

2010年01月21日11:4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世界杯西班牙最热 法双冠奇迹可复制

齐达内世界杯最看好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晨,据英国著名通讯社路透社报道,3届世界足球先生、2次世界杯决赛参加者齐达内日前在瑞士日内瓦出席某慈善活动时接受了该社采访,访谈间齐达内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作出了自己的预测,“齐祖”认为华丽之师西班牙最有希望夺取大力神杯。

作为阿尔及利亚后裔、法国足球的功勋人物,虽然齐达内内心充满期望,却并不开好法国和阿尔及利亚的世界杯前景,“从内心来讲,我希望法国和阿尔及利亚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成就,但从逻辑上看他们却并不是夺冠的热门”。齐达内逻辑中的“夺冠热门”另有其队。

“从逻辑上说,我认为西班牙才是最大的热门。之所以未加犹豫地就看好西班牙,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西班牙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国家队,这可以使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做出一番大事业”,齐达内毫不讳言自己的预测。

在齐达内看来,法国队当年连夺世界杯、欧锦赛冠军的成就西班牙可以复制,只是顺序不同而已,“他们的表现让我想起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欧锦赛上的法国队,我们连拿两项重要冠军荣誉。08年西班牙已经夺得欧锦赛冠军,这样一支充满实力的球队为什么不能继续问鼎世界杯呢?虽然从法国人的立场考虑,我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发生,但我预测这就是最终要发生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的观点和“球王”贝利相一致,巴西人也十分看好西班牙队世界杯夺魁,但“球王”一直有乌鸦嘴之称,一旦西班牙对最终饮恨南非。齐达内或许应该高兴,因为如果西班牙折戟,意味着齐达内钟爱的法国队就有机会了。(志然)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