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终有一日执教皇马 C罗一点超越梅西

2010年01月14日03:5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祖的下个身份是皇马主帅?

齐祖的下个身份是皇马主帅?

腾讯体育讯 作为前皇马传奇,现年37岁的齐达内身份是皇马的主席顾问。对于能在退役后重返皇马工作,齐达内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不过齐祖可不是一个甘愿躲在幕后的人,在接受iznews的专访时,法国传奇就表示“希望有朝一日成为皇马的主教练”。

7个月前,齐达内重返皇马出任主席顾问,在转会上给了弗洛伦蒂诺许多建议,对于自己现在的角色,齐达内表示很满意,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在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先生身边工作,他正在建设一支伟大的球队来创造历史。现在我还处在学习阶段,但弗洛伦蒂诺先生给了我许多自由,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成为皇马的主教练。”

齐达内是天生的领导者,此前他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透露“目标是成为皇马领袖”,也引来了西媒体的一阵热议。《马卡报》专门为此搞了一项调查,上万球迷中有75%的人支持齐达内竞选皇马主席,认为他会成为优秀的俱乐部领袖。

就现阶段来看,竞选皇马主席有些不太实际,于是齐达内稍微放低目标,法国球王更希望能够执掌俱乐部。不过虽然法国球王在皇马球迷心中仍然有着很高的威望,但现在“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已经渐入正轨,齐达内要想在短时间内上位有很大的难度,如果佩莱格里尼本赛季无法带来冠军,那么今夏对齐达内来说就是一个契机,到时候法国球王将是皇马主帅的有力竞争者。

以9400万天价转会皇马的C罗处子赛季表现不俗,代表皇马出战14场攻进了13个进球,齐达内对他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C罗是让我特别惊讶的球员,他的表现让我着迷。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适应了西甲,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身上的自信常常可以感染队友。而且他还这么年轻,就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是不可思议的。”

齐达内还谈到了巴萨的两将,“我非常喜欢伊涅斯塔,他对比赛的全局掌控的很好。梅西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他一旦拿球,所有人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那就是带球过掉对手然后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