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退出义赛难再会齐达内 卡卡菲戈联袂

2010年01月22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退出义赛难再会齐达内 卡卡菲戈联袂

罗纳尔多失去了与卡卡齐达内同场竞技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月25日支援海地地震灾区义赛的球星大名单。包括齐达内、卡卡在内的新老巨星都将出现,不过作为赛事牵头人之一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却因故退出比赛。

据悉,本月25日欧足联将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于葡萄牙里斯本举办一场“对抗贫穷”的义赛以支援正饱受超强地震袭击的海地。这场义赛由著名球星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牵头,包括卡卡、内德维德、菲戈等在内的传奇巨星们都将参赛,而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献给海地灾区。

虽然义赛众星云集,但令人遗憾的是在欧足联官方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却没有了赛事的牵头人之一罗纳尔多,原来1月24日巴甲联赛就将开战,而义赛就在次日。因此,强求“肥罗”匆忙之中来回奔波于南美、欧洲两大陆之间确实勉为其难了。最终,罗纳尔多不得不退出此次义赛。

根据义赛主办方之一的本菲卡基金会主席路·比埃拉透露,义赛对阵双方为由新老球员组成的本菲卡全明星队将对阵齐达内领衔的球队。而欧足联掌门人普拉蒂尼也充分肯定了义赛的价值并表示欧足联会全力支持义赛的举办,“欧足联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要将足球这项流行运动深入到社会的各个积极方面,这次比赛就是我们团结一致对抗困难的范例。我很高兴欧足联能为比赛提供全面的支持,这次比赛能够为我们证明足球同样可以在对抗贫穷和灾难中贡献力量。”

目前,此次义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愿意为海地灾区伸出援手的球迷可以通过本菲卡俱乐部网站订购球票。(志然)

附义赛球星大名单:

阿克瓦(安哥拉)

卡卡、马塞洛、西亚诺-达席尔瓦(巴西)

内德维德(捷克)

迈克尔-劳德鲁普(丹麦)

埃斯特维斯(东帝汶)

勒索克斯(英格兰)齐达内、巴特兹、杜加里(法国)

简-索尼、约瑟夫-皮特森(海地)

菩提亚(印度)

戴维斯、科库(荷兰)

菲戈、库托、保莱塔(葡萄牙)

哈吉、波佩斯克(罗马尼亚)

拉德贝(南非)

耶罗(西班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