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狂砍39分完美谢幕 关键时刻屡成救世主

2010年01月20日2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19点30分,CBA第十四轮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奔赴客场挑战辽宁盼盼。在本场比赛中广东男篮的首席核心朱芳雨表现神勇,全场他狂砍39分引领球队105-98击败对手取得胜利,多次扮演了球队救世主一般的角色。

在比赛开始不久朱芳雨就跳投中的,这也正式揭开了他本场比赛第一节的飙分纪录。虽然在此后朱芳雨本节两次三分线内的出手都没能够命中,然而三分线外的他却可谓神勇无比,本节朱芳雨4次三分线外出手仅仅错失了其中一球,单节狂砍11分再度扮演了球队的飙分英雄的角色,两队的分差也一度拉开到了8分。虽然首节战罢广东男篮24-19只领先对手5分并没有完全控制局面,但是朱芳雨再一次的证明他是一个无解的存在。

过去的很多比赛中,朱芳雨往往在第一节出战后第二节就直接下场休息,而双方这时候往往分差已经颇为巨大。不过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朱芳雨开始不再如此谨慎,特别是自上一场比赛输球朱芳雨赛后显得非常不满之后他似乎注定要有所行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里朱芳雨继续在场上拼杀并且仍旧有着高效率的飙分表现。比赛第二节里朱芳雨再接再厉4投3中又砍8分,并且还抢下了2个进攻篮板,在进攻方面显现出了本赛季罕见的积极性。而在朱芳雨的率领下广东男篮诸将也被激发出了斗志,双方比分逐渐拉开,半场战罢广东男篮53-37已经领先对手16分之多。作为球队的绝对领袖,朱芳雨用他最完美的表现,给了对手最强势的打击,让球迷们见识到了最强大的广东队。

在第三节双方分差被缩小到6分广东男篮陷入被动的时候,朱芳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为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此后他在节末最后时刻再度三分中的则让广东73-62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再度扮演了救世主一般的角色。在其他国手状态平平的情况下,他一个人的挺身而出为球队控制局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第四节开始后朱芳雨再度连续命中三分,令一度被对手追成只有3分的分差又有所扩大,而这时他的个人得分也已经超过了30分。节中朱芳雨又两罚全中,继续成为广东男篮接连避开危机的关键。比赛还有2分13秒,朱芳雨再度罚中两球,广东98-92领先6分。而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他再次罚中两球后,比赛正式尘埃落定。而朱芳雨带着39分的华丽表现,完美谢幕。(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