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九记三分狂砍39分 广东终结辽宁四连胜

2010年01月20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九记三分狂砍39分 广东终结辽宁四连胜

朱芳雨对辽宁下起三分雨(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0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第14轮比赛的争夺。一场焦点战役在辽宁沈阳打响,辽宁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以及多名队员都来自辽宁,这场比赛也堪称是辽宁人的内战。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凭借朱芳雨的九个三分球,广东队客场105比98战胜辽宁队。

比赛开始后,朱芳雨连续三次投篮不中,辽宁队进攻未果,帕克上篮得分。辽宁队快攻刘书楠上篮得分。朱芳雨远投命中,广东队7比4领先。奥德捷强攻命中,朱芳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朱芳雨命中第三记三分,广东队15比10领先,李晓旭强攻打成“2+1”。苏伟强攻得分,王征勾手得分,广东队19比11领先。张庆鹏命中超远三分,杜锋远投还以颜色,张庆鹏再次远投命中。双方拼抢异常激烈,伴随着张庆鹏的压哨远投未中,广东队24比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朱芳雨远投率先命中,辽宁队外援罗宾逊罚球得到一分,朱芳雨远投再次命中。张庆鹏突破上篮得分,哈里森强攻得分,杜锋罚球命中后广东36比24领先。张庆鹏投中个人第三记远投,罗宾逊再中三分,辽宁队将落后的分差缩小到8分。哈里森暴扣得分,张庆鹏突破得分。罗宾逊抢断扣篮得分,董翰林远投命中。随后的时间里辽宁队多次出现失误,广东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3比37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哈里森勾手投篮率先为广东队得分,哈里森强攻再次命中,57比37,广东队继续领先。奥德捷扣篮得分,广东队进攻不中,奥德捷中投命中。哈里森两罚一中,奥德捷强攻得分,罗宾逊快攻暴扣得分,奥德捷跳投命中。辽宁队50比59落后,辽宁队一波10比0的攻击波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哈里森篮下暴扣得分,李晓旭补篮得手,李晓旭远投命中。就在辽宁队追分高潮之际,朱芳雨远投命中。奥德捷跳投再次命中,哈里森篮下得分。朱芳雨在第三节结束前一秒命中三分,辽宁队随即发球,张庆鹏在后场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彻底点燃现场球迷的激情。73比65,辽宁队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张庆鹏再次用彪悍的三分球拉开辽宁队的进攻序幕,张庆鹏两罚命中,辽宁队仅落后3分。关键时刻朱芳雨远投命中,奥德捷篮下强攻得分。朱芳雨再中三分,这也是他个人投中的第八个三分球。王征篮下勾手得分,广东83比75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广东队犯规累计五次,辽宁队把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杨鸣快攻得分,奥德捷两罚命中。帕克成功打成“2+1”,广东92比82领先。帕克两罚命中,关键时刻杨鸣远投命中,辽宁队还落后4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9秒,帕克两罚命中,奥德捷强攻得分。最后两分钟李晓旭和哈里森均六犯离场。广东队控制时间稳打内线,并未给辽宁队翻盘的机会。最终广东队终结辽宁队四连胜,同时也避免了自己的两连败。

全场比赛,朱芳雨命中九个三分球得到39分,辽宁队张庆鹏得到28分,奥德捷27分14个篮板。(沙克小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