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仕鹏狂飙减轻朱芳雨压力 广东最多失常一节

2010年01月15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二轮全面打响。目前取得十一连胜位列联赛榜首的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位列联赛末位的陕西锂源动力。在本场比赛中广东男篮阵容中的诸位国手里以王仕鹏表现最为神勇,在他全场21投13中砍下36分的疯狂进攻下广东男篮143-118狂胜陕西,轻松赢得了这场首尾战的对决。

在首节比赛中广东男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是朱芳雨,这一节当中这位核心国手7投3中4罚全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然而和他搭档的两位国手却表现没有他那么出色。王仕鹏总共只出手1次命中1球,另外还4罚3中单节得到5分,而苏伟则是2投全中贡献4分。首节比赛中广东的进攻端发挥还算不俗,22次出手命中其中的11球。然而防守方面他们却出现了问题,面对联赛目前战绩最糟糕的陕西男篮,广东让他们的对手单节23投14中命中率甚至更高过他们达到了六成以上。单节战罢广东男篮36-33只领先对手3分,虽然对手派上双外援,然而面对联盟副班长,作为班长的广东男篮阵容中的诸位国手在第一节只有如此表现,这确实不算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过好在广东男篮从来都留有后招在手,这让主场的球迷们依然谈笑风生,对于对手根本不放在眼里。

一切如同预料一般,在第二节开局一度将比分拉开后又被陕西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王仕鹏这位本赛季曾经屡屡建立奇功的球队国手二当家又再次在节末挺身而出引领广东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本节8投4中拿下9分和4个篮板的他也成为了广东男篮第二节乃至全场比赛的“国手之星”。半场战罢广东男篮66-51领先对手15分,已经完全控制局面。首节朱芳雨神勇,次节王仕鹏发飙,虽然看似巧合的有些和谐,不过在这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分别贡献下,广东依然稳稳的扩大了分差,控制了比赛,等待他们的,也注定是又一场较为轻松的胜利。

随着朱芳雨上场时间似乎再度受到限制,王仕鹏的表现往往对于球队有着更重要的作用,而他频繁的挺身而出也大大缓解了广东很多时候的压力,让年轻球员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让球队显得更加强大和恐怖。(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