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战前突传喜讯 三倍年薪续约重奖功臣

2010年01月20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也想不到,哥一出道就这么牛

哥也想不到,哥一出道就这么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爆出消息,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将在德比之后和现任主教练巴西人莱昂纳多洽谈续签合同。

初涉教练席的莱昂纳多堪称是一只不折不扣的菜鸟,从热身赛开始到赛季初的连战连败,德比羞辱性惨败,几乎是见谁输谁。骂人铺天盖地,他从一个经理人向豪门主教练的快速过渡,放在今天世界足坛实在太过罕见,无异于如同刚刚扔掉公文包就马上直接上场指挥,青涩得不行。然而,或许米兰这个大家庭真是一个出优秀教练的地方,自从成功逆转罗马,客场出人意外的摁倒纸老虎皇马之后,米兰多线作战连战连捷,老将新秀集体发威,原来一塌糊涂的莱昂纳多似乎一下子开了窍,并从此顺风顺水。

自从十月份中旬以来,莱昂纳多手下的AC米兰不仅从冠军联赛顺利出线,还火箭般的从联赛十几名跃升至第二名,并紧紧咬住国际米兰,这是AC米兰几年来未成有过的。自从和罗马比赛胜出作为复苏分水岭之后,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了10胜1平1负极佳战绩,不仅如此,莱昂纳多的米兰,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场面十分好看。尽管偶尔略显经验不足,但莱昂纳多很快的适应了这个角色,他敢于大胆使用年轻球员,敢于及时变阵的魄力,与之前稳扎稳打、一层不变的安切洛蒂形成鲜明对比。毫不夸张的说,莱昂纳多的表现已经大大出乎米兰高层的意料,并彻底征服了加利亚尼等人。其实,米兰高层赛季初本意是想让莱昂纳多用一年时间,培养一些年轻球员,实现新老更替,逐步建立起战术体系,来年有钱了买点人再创辉煌。没想莱昂纳多却把整个球队搞得有声有色,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俱乐部显然已经按捺不住地把续约合同捧到莱昂纳多跟前了。

而在2009年夏天,AC米兰方面是与莱昂纳多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11年6月30日为止,年薪为50万欧元。而现在加利亚尼即将展开的谈判,计划在原到期期限的基础上进行延长,同时年薪将涨至1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俱乐部与莱昂纳多商谈新合同,跟米兰德比的结果并没有任何的关系。换句话说,就算德比惨败也不会影响合同洽谈—这显然也是代表了米兰高层对莱昂纳多的极大信心。而此次合同续签消息的传出,无疑给即将迎来赛季最关键一战的莱昂纳多带来内心巨大的鼓舞。(晓梁)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