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球迷蓄谋让弗格森辞职 战米兰前有大行动

2010年01月19日06:05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曼联,弗格森会作出牺牲么

为了赶走格雷泽,曼联球迷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曼联部分球迷准备采取更激进的方式对抗格雷泽家族,他们希望弗格森能做出最大牺牲,为抗议格雷泽家族而辞去曼联主帅的职务。

上周末曼联3-0战胜伯恩利的比赛前,由曼联球迷组织“Trust”牵头,有超过300名球迷参加了一次特别集会,这次集会的主题就是,谋划一次将格雷泽家族赶出老特拉福德的大行动。集会中讨论出3大对抗格雷泽家族的方式:1)、准备邀请坎通纳担任这次对抗行动的形象代言人,以增加号召力,聚集更多志同道合的曼联球迷;2)、在3月10日欧冠对阵米兰赛前,举行一次抗议的示威游行;3)、本次计划最极端的方案,让弗格森辞去曼联主帅一职,以表明对格雷泽家族最大程度的不合作。

关于让弗格森辞职的方案,看上去有些天方夜谭,但曼联球迷却已将此次行动细节化,着手点和说服弗格森的方式,都已经有了眉目,这将交给曼联球迷独立协会(the Independent 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Association)创始人之一、前主席约翰尼-弗莱克斯完成。

“我们不想感受弗格森的吹风机,”弗莱克斯证实有这方面的计划,“但他声称自己是一个社会主义者,一个曾经干过商店店员的人,一个属于人民的人,因此他一定会为正在发生的一切感到震惊。如果有数千人给弗格森写信,让他知道我们的恐惧,假如格雷泽家族继续控制俱乐部,那么他的传奇生涯将被毁掉。我们不想这样,而我不认为他想这样。”

其实曼联球迷的抗议活动一直在继续,与伯恩利比赛期间,一幅巨大的横幅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上面写着:“爱曼联,恨格雷泽。”

自从格雷泽家族控制俱乐部,弗格森一直在维护、支持他们,但在他们进入俱乐部前,弗格森也表示过他的担忧,而且现在他的转会费受到了严格的控制。格雷泽家族让出售老特拉福德和卡林顿基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还准备推销价值5亿镑的债券,以期以此偿还他们在2005年收购曼联时所欠下的高达7亿镑的债务。在收购的第一阶段,曼联球迷就十分强烈表示反对,并且期望弗格森能站在他们一边,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考虑到弗格森在曼联的巨大成就,让他辞职的举动显得有些离奇,很可能遭到强烈的反对,弗莱克斯也承认将面临如此窘境,但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这真是荒唐的一幕,我们谈论的那位教练,已经为俱乐部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创造出一个叫曼联的怪物。但我们不得不想到更重要的利益,此时我们的处境本来就很荒唐,一家每场有7万多球迷到场看球的俱乐部,竟然在亏钱。”弗莱克斯指出弗格森有足够的理由与他们合作,这也是他的机会:“现在到了弗格森说点什么、做点什么的时候了。如果有迹象表明格雷泽家族会很快卖掉俱乐部的话,那么他将有更长的时间照管这家俱乐部。如果他说他将辞职,可能会激发潜在曼联迅速行动。”

弗莱克斯和弗格森认识很多年了,并且相当亲近,弗格森过去还经常参加曼联球迷独立协会的活动,并且邀请弗莱克斯前往克利夫基地参观。“搬到卡林顿基地,是弗格森最开心的事,”弗莱克斯回忆说,“当格雷泽考虑卖掉卡林顿时,他一定非常惊恐。这会让曼联和业余球队没差别,连属于自己的训练场地都没有。”

与让弗格森辞职的计划相比,前两项更加可行,特别是示威游行,只要人足够多就行了。这次集会计划,在曼联与米兰比赛开始后5到10分钟再进场,使得开场时老特拉福德看台出现罕见的冷场局面。同时Trust球迷协会还号召球迷,不要马上购买新的季票。《卫报》表示,弗格森团队中的一位工作人员已表达了他对球迷的支持,但队长内维尔强调,球员们不会介入其中。(王夕)

相关新闻:

中东财团欲12亿收购曼联 今朝曼城=明日红魔

曼联利物浦沦陷美国资本 灭顶灾难正搞垮英超

曼联球票欲涨价惹暴怒 凭啥球迷替老板还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