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人成全意新宠 超8成球迷支持他去世界杯

2010年01月19日10:44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人成全意新宠 超8成球迷支持他去世界杯

八成网友支持博帝去世界杯(《米兰体育报》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意大利国家队到底该招谁入队的争论也越来越多。随着冬歇后各项比赛的接踵而至,每个球员也展示出了不同的状态。《米兰体育报》在网站上做了一个投票:“阿毛里、博列洛、托尼谁该去世界杯?”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9点,有21938人参与了投票,其中81.4%的人支持米兰前锋博列洛。

《米兰体育报》为何会做出这样一个投票?只是为了给博列洛拉人气吗?其实这三个人的位置都是中锋,是国家队位置的直接竞争者。而且在最近几轮比赛中,他们都在打主力,他们的表现是否打动了球迷,一眼就能看出。

米兰前锋博列洛获得了81.4%的票数,这个票数大大超出《米兰体育报》之前的预料,因为托尼也在这轮比赛中进了球,而且一进就是2个,状态复苏相当快。不过和托尼相比,博列洛获得这样的支持率也和他自己的表现分不开:在最近的3轮比赛中,他进了3个球,而且其中2个进球非常漂亮,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也攻入了6球,状态和前半赛季不可同日而语。

状态回勇的罗马前锋托尼获得了16.3%的选票,这可与里皮对他的喜好程度刚好成了反比。虽然他在罗马很快就取得了进球,但是他要想重新征服挑剔的意大利球迷,还需要更加稳定的进球。而且他和博列洛的风格还是不完全相同,如果里皮就看上他,球迷再怎么呼吁也抢不走他的主力位置。

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仅仅获得了2.3%的选票,他目前在尤文可是遭遇了进球荒。尤文目前在进攻上完全无法打开局面和他有直接的关系。他虽然身处里皮喜爱的尤文图斯队中,但是如此糟糕的表现可不能保送他去世界杯,他的得票应该给他敲响一记警钟,再不图自救可真就荒废了!

(Kater)

亮出你对博列诺的态度!

0
顶他去
0
踩他去不了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