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抢切尔西免费强人 英超3豪门球星聚首?

2010年01月19日11:5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抢切尔西免费强人 英超3豪门球星聚首?

米兰对免费猎物从来都很动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米兰正在打切尔西大将乔科尔的主意。

2008年夏天,AC米兰免费从阿森纳挖来合同到期的弗拉米尼,后来他们又两次租借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如今红黑军团又盯上了切尔西的天才中场乔-科尔,如果这位英格兰国脚也能登陆圣西罗球场,那英超三大豪门的球星就将成功在米兰聚首。

乔-科尔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由于去年长达9个月的伤病,这位技术型中场至今没能找回最佳状态,本赛季他在11场联赛中只有1球1助攻,4场欧冠则没有任何斩获。尽管状态还有待提高,但切尔西非常希望能留下乔-科尔,他们打算将这位中场大将的周薪由8万镑提高到10万镑。

但这并不能让乔-科尔满足,他希望能得到12万镑的周薪,这个要求显然让切尔西无法接受,双方的续约谈判也暂时陷入僵局。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曼城和热刺都想抢走这位这位中场大将,而现在AC米兰也加入到争夺的行列。

与弗拉米尼的凶悍不同,乔-科尔是凭借出色的技术驰骋赛场,如果能来到AC米兰,他肯定能很快适应注重技术的意甲联赛,就像兰帕德对他的评价:“他能让球队变得不同,他能让中场更具创造力。”而且米兰实验室出色的医疗技术也能帮他迅速提高状态,再加上贝克汉姆这位国家队队友的提携,相信乔-科尔融入AC米兰不成问题。

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报道,AC米兰正在密切关注乔-科尔续约的进展,虽说面临曼联、曼城这种强敌的竞争,但红黑军团也有自己的资本——在当年租借克雷斯波和后来舍甫琴科的转会中,AC 米兰已经与切尔西老板阿布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们希望借此抢先得到乔-科尔。

不过阿布未必会同意AC米兰的要求,因为他们现在诚心渴望留下乔-科尔。球队副队长兰帕德就呼吁:“乔-科尔是一位拥有非凡魔力的球员,我希望球队能尽全力留下他,我觉得球队的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我不知道乔-科尔和俱乐部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相信球队希望能留下他,而他也希望能继续留在球队。”

安切洛蒂也对留下乔-科尔很有信心:“他的经纪人正在跟球队谈判,我觉得他本人现在非常平静,而且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很棒。现在他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我想他在下半赛季能够完全适应比赛。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现在是将来也是,他的续约将是球队的一件大事。”(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