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战苦主温格透喜讯 枪王复出左路魔翼75天终归

2010年01月14日01:0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12月份状态惊人的小法打入3个进球并贡献1次助攻,在他受伤后,阿森纳每一个人都盼望着他尽快归队。温格今天在阿森纳官网证实,法布雷加斯已经伤愈归队!周末客战博尔顿,枪王就将迎来自己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

在去年12月27日阿森纳3-0战胜维拉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替补出战仅25分钟就打入两球,不过却在83分钟时因伤被换下。在小法缺席的这段时间里,阿森纳打了3场比赛,凭借着拉姆塞和迪亚比等小将的精彩发挥,枪手们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队友们出色的表现也令小法感到欣慰。

经过两周的恢复和训练,小法终于战胜伤病。“法布雷加斯归队!”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高兴他能与我们在一起。”本周末,阿森纳将赴客场挑战苦主博尔顿,在2007年前博尔顿一打枪手就来劲,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博尔顿曾经以1-0、2-0和3-1这样的比分羞辱枪手。不过在最近的5次交锋中,枪手们在面对博尔顿时取得了全胜战绩。周末一战,法布雷加斯无疑将重返主力阵容,他将替下小将拉姆塞,重新夺回中场的指挥权。

温格还宣布了另一喜讯,教授证实已经因背伤缺席了75天的法国左路魔翼克利希也可能在周末得到出场机会,克利希上一次代表阿森纳出战还是在2009年10月31日的北伦敦德比上,当时阿森纳3-0战胜了热刺。温格说:“克利希可以出战,他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我不想对他有过高的要求,因为他毕竟缺席了这么长时间。但他在训练中看上去是那么的锐不可挡。”

同时,教授还公布了队内的其他伤病情况。“德尼尔森的情况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评估,但就目前看来,他的腹部肌肉问题对他有一定的影响,我认为这不会使他长期缺阵,他仍然有机会出战博尔顿。如果不能的话,也最多需要一个星期的恢复就够了。至于本特纳,他仍需要远离赛场2周,他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但他已经连续缺席7到8个星期的比赛,所以他还需要3至4场比赛来恢复,在过去三、四天,他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我们对他充满乐观。”(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