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被艾琳打惨做整形术 一月后望与公众见面

2010年01月12日03:1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根据福尔曼的博客,圣诞节那天,伍兹与艾琳享用了火鸡大餐之后,他坐在沙发上看美式橄榄球赛,边看边给瑞秋发短信。每当他发送和收到一条短信后,他都会删除。但这时一位奥兰多的朋友给他打电话,问他是否愿意到俱乐部大厅来打扑克,伍兹说好,于是他在晚上7时30分离开家,但走时忘了带手机,手机里还有一条瑞秋发来的短信没有删除。

当伍兹回家时差不多是晚上11时30分。艾琳率先问他手机里的短信是怎么回事,然与两人发生了争吵。原来,手机里不仅有短信,还有照片。伍兹试图让艾琳冷静下来,告诉她想多了。之后伍兹上了楼去换衣服,下到楼来。艾琳再次发飙,伍兹依然不承认有任何事情发生。当伍兹转向电视之时,艾琳手中已握着一根9号铁,一下击中了伍兹的右脸。伍兹的鼻梁锉伤,两颗牙被打掉。伍兹吓得起身就跑,连鞋也没来得及穿。艾琳向扔飞刀一样,将手中的球杆扔向伍兹,球杆砸向了车库。伍兹上车,启动,艾琳则用球杆砸了凯迪拉克SUV的两扇车窗。伍兹逃跑心切,结果撞在树上。发生这些事后,艾琳给伍兹的经纪人打了电话。

当伍兹被送到医院后,医院表示,他们无法修复伍兹的牙与脸上的伤痕,不过医院称他们知道在菲尼克斯有一位整形大师,可以让伍兹看上去像没事的人一样。伍兹马上让马克安排飞机。周五当伍兹从医院出来之后,他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菲尼克斯。这就是为什么警方去埃尔沃斯问询伍兹,伍兹的律师回绝说伍兹还没有准备开口说话的原因,因为那时伍兹人在菲尼克斯。手术比想像中的要复杂得多,伍兹在菲尼克斯停留了好几天。在伍兹回到奥兰多后,他与艾琳的婚姻谈判就密集进行,伍兹与艾琳分别向自己的婚姻顾问表示,他们仍然爱着对方,仍然试图挽救婚姻。据马克称,一些小报的报道,只有30%的可信度。

至于有关伍兹的船停在棕榈沙难和瑞秋人也在那里,这是真的。但是伍兹并没有住在船上,他也不在棕榈沙滩,瑞秋也没住在船上。瑞秋的父母家就在离船6个街区远的地方。至从出事之后,除了治疗阶段他回了家,伍兹就没有回到他在埃尔沃斯的家。IMG安排他住到了公司旗下另一位很有身份的球员的一处房产里,在BAYHILL。而目前惟一能够联系到伍兹的人,就是阿诺德·帕默尔,因为帕默尔是伍兹惟一能够信任的人。伍兹并没有准备卖房,搬家公司拉走的,是艾琳那晚打坏的家俱。伍兹目前还处于手术的恢复期,大约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仍在打高尔夫,不过是在BAYHILL的球场,而且只是晚上打。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相关阅读: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伍兹国际认知度超美国总统 揭秘老虎名字由来
  伍兹出轨捧红网络歌手 恶搞老虎歌成本季主打
  伍兹被艾琳打惨做整形术 一月后望与公众见面
  伍兹豪宅奥兰多路人皆知 女侍应求记者带签名
  91岁名记博客曝光伍兹丑闻 他让老虎形象倒塌
  独家对话伍兹丑闻曝光者:本意非揭老虎私生活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